《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Shu:Happy的幸运扳机

2019-08-11 14:5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嗜枪如命的射手,总是会对特殊的信物,保持着毫无缘由的迷信。每一次拉栓上膛,都要抚摸枪杆上的闪电纹路,祈求上苍保佑能够精准地击中目标。

  来自广州冲锋队的主力DPS选手Happy,信奉的则是手握着的幸运扳机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准头。如果你在赛场上遇到了他,焦黑的弹痕就已经烙印在了你的外衣上,警告你这是他的地盘。

游民星空

  根据《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分区赛制规则,每支队伍都要与同区的队伍进行两次比赛。巧合的是,第三阶段后半程,广州冲锋队与上海龙之队在一周时间里,连续交锋两次,实属本赛季少见的情况。冲锋队遭遇到凭借着优秀DPS组合火力全开的龙队,这难免是一场火星四溅的焦点之战。

  第一场比赛冲锋队战负的结果已成定局,时间却来不及让两支队伍有喘息余地。两支中国队伍共赴亚特兰大的主场,立即展开了第二次较量。

  热情的亚特兰大人为所有热爱守望电竞的人们,准备了灯光夺目的盛大舞台。而在比赛当天统治科布能源中心,成就全天比赛最高光的,无疑就是本场MVP Happy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刻。39%的暴击率和力压对位选手的攻击效率,全场最佳Happy帮助冲锋队赢得了对阵上海龙之队的复仇战。

游民星空

  在此之后,《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进入到第四阶段。所有联赛选手之中,司职DPS位置的选手们期待着施行2-2-2规则之后,对联赛环境的全新变革。在众多天赋异禀的DPS玩家之中,Happy手握从上个阶段延续下来的幸运扳机,继续在赛场上倾泻子弹,为冲锋队第四阶段的进度条充满能量。

  Happy的幸运扳机 Happy李政祐,是一位少言寡语的职业电竞选手,或者应该说他是那种最典型的超级玩家,一定会在摄像机前面露羞涩的大男孩。每次都是只言片语回答问题后,就很快逃开赛后采访的镜头。

  Happy的职业经历起因于对FPS游戏的喜爱,通过《守望先锋》这款超级FPS游戏,Happy开始对电子竞技产生了兴趣。以“尝试一下”的心态,进入到《守望先锋》游戏,直到现在成为一名《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一切的结果看似水到渠成,HAPPY却已经成为了万里挑一的顶尖电竞玩家。

  守望电竞的发展速度实在太快了,以至于直到Happy拿到广州冲锋队的合同,都要反问自己,“这真的不是做梦吗”?

游民星空

  梦想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馈赠。与叔叔一起的游戏经历,带领Happy进入到电子游戏的世界。与韩国的年轻人一样,呼吸着弥漫电竞粒子的空气,Happy发现了自己在电竞方面的天赋,使他很快超越了绝大多数的守望玩家,以此为契机,开始了他的职业电竞选手生涯。

  时间来到2018年6月,Happy加盟前东家Meta Bellum短暂效力的一段时间里,他就展露出了充满进攻性的特点和紧扣扳机的战斗欲望,在韩国挑战者系列赛上可圈可点的表现,促使他与广州队的结缘。

  “Happy爆头五杀!每当我看到Happy这个名字,就像是在看CS:GO比赛一样!”这是2018年9月,广州冲锋队正式宣布签约Happy前夕的一则玩家讨论帖子。Happy惊人的射击实力,让人们忘记了《守望先锋》是一款混合了多种玩法的FPS游戏,在Happy的狙击镜下,《守望先锋》变成了纯粹的射击模拟器,越来越多的爆头连杀片段上传到网络上,令Happy逐渐成为《守望先锋联赛》之外,知名度最高的守望电竞射手之一。

  之后的故事,大家已经知道了,Happy成为了广州冲锋队的一员,随队前往洛杉矶开始了《守望先锋联赛》的征战。

  担任广州冲锋队阵中重要的输出手位置,Happy为冲锋队提供了充足的火力支持,但是在GOATS体系强势的大环境下,对于DPS选手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好兆头。难以发挥进攻性的比赛格局,使得Happy与其他许多DPS选手一样,在过去三个阶段比赛中,一直在寻找突破口。对于Happy而言,提高进攻效率和成功率,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案。擅长黑百合和查莉娅的Happy,保持在比赛场上的凶悍,持续不断的努力在第三阶段终于收获回报,并且这股势头延续到了第四阶段,冲锋队以两连胜的出色开局,结束了难熬的7月。 这是我的复仇战

  《守望先锋》里的输出型英雄黑百合,全身都是致命的武器。擅长使用黑百合的Happy也是如此。在与龙队的复仇战中击落对手的Happy,表达出了意外的喜悦:“首先,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获得比赛MVP,所以特别开心。上海龙的很多选手是前KongDoo Panthera的成员们,在韩国打比赛的时候,就没赢过他们。因此这次复仇战不仅是对广州冲锋队而言的,也是我自己的复仇战。能够战胜他们,对于我来说比以往的胜利更加让人激动!

游民星空

  没有比枪手对决时,在子弹划过脸颊的瞬间,击中对手更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Happy一定是最享受那场比赛胜利的人。

  进入到第四阶段比赛,Happy认为队伍正在顺应联赛的变化趋势,朝着更完善的状态发展,冲锋队在第四阶段的比赛值得期待。随着冲锋队的状态回升,在面对各种对手时有了更多变的应对手段。

  “从第三阶段开始,很多队伍开始使用多DPS阵容,坦白的说我们的GOATS不算强,所以我们也是倾向于DPS组合的队伍。DPS的重新崛起,对于我们的提升很明显。所以我有信心说我们之后的表现和成绩会变得越来越好。”

  映照着打法阵容的演变,第四阶段比赛正式引入2-2-2职责锁定规则,关于新规则,Happy提出了他的看法:“在我看来,相比前三个阶段,第四阶段每个队伍都会有更独特的风格。对于观众来说观赏性更高,而且更难预测比赛的结果了。”

“膨胀”的Happy

  除了比赛场上的Happy,日常生活中的他一直是粉丝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对象,一切的起因是来到洛杉矶后,不断“膨胀”的Happy。

  众所周知,广州是中国的美食之都,诞生在广州的冲锋队,自然有着不输于任何队伍的顶级伙食。当然这并不足以成为Happy“膨胀”的原因,身为职业选手,身体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Happy特此解答了来自粉丝们的担忧:“洛杉矶有非常多的美食,确实让人欲罢不能。但是事实上,我不想在镜头前看起来太纤瘦,所以来到美国后,正在有计划地增肌,因此现阶段看起来会壮一些,绝对不是胖了!另一方面,我们的厨师做的饭真的太好吃了。”

  2018年末,Happy随队来到广州龙狮队主场首次真人亮相,出征之前的广州之行,给Happ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州城特别大,有很多人在这座城市里生活。印象最深的是广州塔,我们一起坐了上面的摩天轮,透过摩天轮的窗户,能看到整座城市的漂亮景色。广州真的是城市风景特别棒的城市。”2020年,Happy就会回到这里,与广州的粉丝们一起战斗,到时候我们看到的是“膨胀”的Happy,还是如愿变得更健硕的Happy呢,很快就会见到答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