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3周第2日战报:旧金山阵容复仇上海龙

2019-08-12 11:28: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8月10日,《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3周第2日,第4阶段指定大魔王华盛顿正义队vs波士顿崛起队,达拉斯燃料队vs洛杉矶双雄之一的洛杉矶角斗士队,旧金山震动队则遇上自己的第3阶段仇敌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vs大西洋霸主纽约九霄天擘队。

华盛顿正义3-1波士顿崛起队

游民星空

  双方差距明显,华盛顿正义队以当仁不让之势3-1的战绩击败波士顿崛起队,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

  Stellar的补强虽然让波士顿崛起队在C位的强度上有所进步,但是与华盛顿正义双C依旧差距明显。但值得有趣的是,今日华盛顿正义队双C位Corey与Strauss发挥水准稍有起伏,但坦辅却极为亮眼,尤以副坦位Sansam的表现突出。在本场比赛中,在路霸使用上显示出了超强的单人击杀能力。

达拉斯燃料队2-3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出乎意料地连下两局,拿到本场赛点。但随后洛杉矶大鹅队开始了绝地反击,给了达拉斯燃料队的一个让二追三。

  AKM在经历了回国旅程后,再度归队。不同于Taimou,AKM的打法更加灵活,而又不吃资源,更加适用于当前的达拉斯燃料队,这也让达拉斯燃料队尝到了主力归来的甜头。另一方面Decay的在前两场的状态低下,也导致了洛杉矶角斗士队自食苦果。下半场,洛杉矶角斗士队的状态变得很玄学,Surefour在整场比赛中稳住了军心,利用中场休息,整体进行了调整。当然,除了本身的调整外,达拉斯燃料队也暴露了自身的缺点。AKM再亮眼的发挥也并不能Carry整支队伍,Zachareee在小美上的使用仍需要加强。

旧金山震动队1-3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火力全开,直落釜山和沃斯卡亚工业区两张地图,随后上海龙之队在暴雪世界上还以颜色,但在关键第4图上,上海龙无奈落败。旧金山震动队以3-1的战绩成功复仇上海龙。

  面对新敌,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法老之鹰加黑百合的固定打法,而上海龙之队由于C位的限制,今天选择上DDing与Youngjin,这两位选手在阵容选择上趋于短手阵容,这样就导致在一些诸如可以起双狙阵容的地图有了明显的掣肘,而旧金山震动队Rascal与Architect两位选手则完美覆盖了所用英雄池。阵容上的缺陷让上海龙之队大量使用了两位选手不擅长的小美与半藏组合,这也直接导致了C位强度的下降,在关键的第4张图落败,没有将比赛拖到决胜局。

杭州闪电队2-3纽约九霄天擘队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与纽约九霄天擘队双方你来我往,一直将比赛拖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双方都选择了小美配合死神的贴脸阵容,最终纽约九霄天擘队凭借着更好的整体协同性拿下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双方各有缺陷,纽约九霄天擘队Nenne尝试从侧翼撕开防守阵线,但往往效率低下,让整支团队的进攻速度变慢。除却选手本身的因素外,纽约九霄天擘队依然在选择谁来拿出半藏的角色,Nenne半藏在本场发挥也不出色,这也将成为纽约九霄天擘队在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杭州闪电队则由于版本限制将Guxue这个强有力的点固定成了奥利莎这个工具英雄上,实力大降。另外,谈到杭州闪电队C位,Godsb的长枪位稳定度仍然需要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