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队回应后勤质疑 伙食每天5000人民币

2019-08-13 12:21: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领队Luke发表微博,对粉丝关于成都猎人队后勤问题做出了回应。

游民星空

  此前,曾有粉丝质疑成都猎人队在后勤管理上存在问题,并以此上升至虎牙对于成都猎人队不重视的上。由于此前成都猎人队以4-0的战绩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粉丝对其产生了超高期望值,但随后在关乎季后赛的关键比赛中,成都猎人队输给杭州闪电队,导致此前的舆论质疑发酵,所以Luke才对此作出了回应。

  原文如下:

  我不是一个喜欢参与过多网络世界对喷和粉丝的争执。但是真心得想澄清几点,成都猎人队住的房子每一栋好歹也是4-5万RMB租金一个月的大房子,虽然没到富豪的那些豪宅级别,但也不是一般的房子了,关于房子里面的好坏和环境,我想说是想要靠大家的努力来维持维护的,事在人为,我们管理层已经为选手的训练提供了最好的环境,所以大家千万别再说虎牙不上心了,就算是对比国内任何一个队,虎牙都是尽心尽力了。然后关于伙食,每天我们在伙食上花费,虽然没有厨师,但是伙食上花费每天4000-5000RMB,每一天,烧烤,川菜,粤菜,黄焖鸡,台式,所有的都安排上了,有时候吃西餐,比如汉堡,鸡翅,Pizza,管理层都会跑两个不同的地方,去买不同口味的东西。凭良心说,吃的方面,甚至是国内几个队伍中花费最多的。

  最后说一下赛训吧,我觉得不管是作为职业选手好,管理也要,如果真的初心不变,追梦,追逐冠军,就应该像Faker那样,只有一个目标,怀着那颗对冠军渴望的心,努力得去训练,努力得去比赛,每一场争取发挥出最好的自己,赢了不骄不躁,输了无怨无悔,复盘,改正,永远准备好下一场。不要去想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虽然在这个商业联盟,不可能不提钱,但是如果能像Faker那样做到职业选手的素养,做到职业选手该有的专业,名声和金钱该来都会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