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4周赛果:杭州闪电锁定季后赛

2019-08-21 09:22:17 来源:守望先锋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周总结-

游民星空

  随着第四阶段第四周的比赛落下帷幕,洛杉矶暴雪竞技馆本赛季所有的常规赛赛事已经尘埃落定,我们只剩下最后一周,也就是即将启程前往微软剧院的洛杉矶英勇队主场赛在前方等待着我们。在本周结束的比赛中,佛罗里达狂欢队在第一日和第四日先后以4:0的完美比分战胜了波士顿崛起队和多伦多捍卫者队,以阶段第7名的战绩实现了建队以来的最大突破。至此,佛罗里达狂欢队和多伦多捍卫者队已经结束了2019赛季全部的比赛,他们的坚持不懈有目共睹,2020年,我们再见吧!

游民星空

  正如我们之前预料的那样,华盛顿正义队本阶段的逆袭之路遭到了来自亚特兰大君临队的狙击,这支有着“劫富济贫”美名的君临队在周六的比赛中以2:1挫败了正义队的连胜,并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打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一个4:0。Erster用他不可思议的表现诠释了当前版本自由人的重要性,让“岛田兄弟”半藏和源氏的联盟数据达到了一个旁人无法企及的高度。目前,亚特兰大君临队与旧金山震动队并列5场全胜,13净胜分,而他们剩余的两个对手——达拉斯燃料队和波士顿崛起队能够战胜他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新的“7 – 0”很可能就在我们眼前。

游民星空

Erster半藏各项数据排名

  如果说亚特兰大君临队是不声不响地一路连胜的话,旧金山震动队则一直为他们的胜利创造新的方式和故事。在本周他们“复仇”成都猎人队的比赛中,我们第一次见到了2-2-2版本下C位与辅助选手轮换的出现,Rascal坐到了moth的位子上操刀他最擅长的巴蒂斯特。而震动队四名C位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全部亮相,并且似乎给人一种无论如何两两搭配,都能完美嵌合彼此的英雄池,形成绝佳化学反应的观感。当sinatraa、STRIKER都逐渐自由人化,旧金山震动队能够再下一城,直指第四阶段的完美赛段也不奇怪了。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不负“三一重工”的称号,本周对位首尔王朝队和巴黎永生队皆以1:3负于对手,他们的第四阶段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可以争取更多的胜利。而龙之队剩下的这一个对手正是在本周锁定他们季后赛前六席位的杭州闪电队,两场比赛,闪电队先是3:1战胜达拉斯燃料队,后与洛杉矶角斗士队展开焦点之战,Gladiator和Bow Down的歌声先后在暴雪竞技馆响起,双方也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小美/死神近身肉搏阵容的镜像对决中,杭州闪电队略逊于角斗士队一筹,丢掉了釜山关键的开局,但换回可供GodsB发挥的长枪阵容后,开启“God模式”的他在这场比赛中堪称神勇无敌,扼制着Surefour的发挥。经过团队亲密无间的努力与合作,杭州闪电队在加赛局伊利奥斯上2:0锁定胜局,Bow Down战胜了Gladiator!

游民星空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经过设备问题漫长暂停的煎熬,但广州冲锋队还是干净利落地以4:0横扫了达拉斯燃料队,6 – 1结束了他们第四阶段全部的比赛,并且跻身季后赛附加赛,等待新的考验。成都猎人队则比较令人揪心,他们在大比分不敌旧金山震动队后,在第二天以3:2艰难战胜休斯顿神枪手队,而与他们争夺最后一个前12名额的洛杉矶英勇队同样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这样一来,已经结束了第四阶段全部比赛的成都猎人队不得不把命运交给还剩余两场比赛的英勇队,只要英勇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赢下一场,他们就将成都猎人队挤下了资格线。考虑到最后一周英勇队的主场因素,虽然面对两个强敌旧金山震动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他们要获胜的可能性也并非没有,而这原本可以休息的一周,对于成都猎人队和他们的粉丝来说,却显得格外重要和紧张。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第四周:赛果-

游民星空

-当前排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