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冲锋公布守望先锋联赛2020主场计划 天河佛山超大体育馆助阵

2019-08-21 14:55: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宣布了自己的《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主场计划。

游民星空

  明年广州冲锋队将举办五次主场周末,分别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以及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据了解,广州天河体育馆,占地256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9000人。而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则要更大一些,占地约为3.89万平方米,观众席约为15000个,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单体体育文化设施之一。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天河体育馆正是广州冲锋队的兄弟队伍时代中国广州队的主场,二者同为能兴集团拥有。在去年广州冲锋队曾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正是亮相。这两个场馆都与广州冲锋队有着不解之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