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周 洛杉矶英勇主队守擂赛迎两大德比

2019-08-22 15:45: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来到了洛杉矶英勇主队守擂赛,也将传奇的结局推向最后的高潮,与之而来的还有两场备受关注的德比之战。

游民星空

  作为唯一拥有两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的城市,洛杉矶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同城德比之战。英勇队与角斗士队这两个相爱相杀的队伍此时也来到了自己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洛杉矶角斗士队虽然离季后赛已经一步之遥,但它仍然不希望自己排名太过靠后,以避免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前三强队。洛杉矶英勇队现在的形势则更为惊险,现在英勇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排名第13位,与第12名的成都猎人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若洛杉矶英勇队想要挤下成都猎人队进入季后赛,则必须赢下洛杉矶角斗士与旧金山震动队其中一队。而这两支队伍中,毫无疑问洛杉矶角斗士队是那个较为容易的队伍。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最近状态神勇,前排坦位FCTFCTN与Space的配合愈发默契,能打能抗,Kariv和Agilities一如既往地发挥稳定,Custa的状态也有所回升。所以,虽然洛杉矶角斗士队排名较为靠前,但最后鹿死谁手还真不一定。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中国粉丝喜闻乐见的“浙沪德比”了,作为两个地理位置相近的城市,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的德比之战像极了同处于得克萨斯的休斯顿神枪手与达拉斯燃料队。上海龙之队最近接连败仗,要不是有成都猎人队兜底,都已临近跌出《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资格附加赛的边缘。战术与阵容上的短板成了上海龙的软肋,无论是DDing与Youngjin还是DDing与Diem都无法覆盖到所需要的输出英雄位,开卷答题看上场人员布置针对方法,现阶段上海龙存在的这个弊病很容易让杭州闪电队找到攻破上的方法。

游民星空

  反观杭州闪电队,已经连斩成都猎人、达拉斯燃料以及洛杉矶角斗士,在积分榜上稳步上升。比赛中,Godsb长枪位手感火热,在狙位上的发挥也让队伍在吸钩美狙阵容上的强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面战场上的压力配合Ria的路霸在侧翼上的游走也让其对手吃尽了苦头。整体来说,状态低迷的上海龙之队要想赢下杭州闪电队只怕有点难。

  本周作为《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周,不少队伍将要暂别《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不过《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程计划已经确定,相信他们能够经过休赛期的调整,让观众看到更为精彩的发挥。而对于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他们的考验才刚刚开始,谁将经过季后赛的层层淘汰,拿到最终象征荣誉的总冠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