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换队标? 一起走进成都猎人的内心世界

2019-08-22 16:53: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细心粉丝都发现成都猎人队官微头像换成了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吉祥物洛杉矶大鹅队的队标,这属实让人疑惑,现在就跟随本篇文章,一起走进成都猎人队内心世界,看看成都猎人队到底为什么换头像吧。

游民星空

  要想弄清原因我们先看下《守望先锋联赛》排名。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以13胜15负排名第12位,而洛杉矶英勇队仅以1胜之差排名第13位。成都猎人队常规赛所有的比赛都已经结束,而洛杉矶英勇队则有两场比赛留在本周进行,若洛杉矶英勇队赢了一场则会与成都猎人队同为13胜,这样凭借着小分优势将超过成都猎人队,将其逐出季后赛资格附加赛。

  洛杉矶英勇队余下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和旧金山震动队。故,成都猎人队将头像换为了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吉祥物,以期洛杉矶角斗士队能够战胜成都猎人队。

  其实本件事情也从侧面反映了,成都猎人队现在身不由己的窘境,将自己能否晋级的命运交给了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