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举办观赛活动惹外网热议 感受中国力量

2019-08-23 10:48: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最近,《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在商场举行线下观看活动的图引起了外网Reddit论坛的热议,点赞数已经高达3300,我们一起看看外网怎么看得吧?

游民星空

  -期待《守望先锋联赛》2020中国主场庞大的观众群!

  -这就是本地化的力量,无论你是对电子竞技或者是《守望先锋》一窍不通,但是以城市为基础的城市品牌总是能够让你找到一些“家乡”的感觉。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四十岁中年人,在商场中走过,你看到了KSE战队vs BLG战队,你甚至可能不知道Bilibili在你的城市。但是洛杉矶vs你的家乡城市,不管你知不知道,都更有可能推动你参与其中。

  -参与到传统体育项目的人也会进到《守望先锋联赛》中,这就像人脑中的一颗图钉。

  -这也正是中国力量。

  -你在一个观赛派对的人数可能比在暴雪竞技场的人数还要多,希望明年我能有时间看一些中国的主场比赛,因为我打赌他们一定会非常狂热。

  -人们真的不太了解中国电竞到底有多大规模。去年LOL队伍IG夺冠的时候,大学宿舍的人在晚上也沸腾起来,跑到街上大喊“I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