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5周前瞻:谁将最终进入季后赛

2019-08-23 12:02:5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比赛看点-

游民星空

  四个阶段的常规赛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走向了尾声,最后一周的比赛,我们将迎来2019赛季最后一个主队守擂赛,在洛杉矶英勇队的主场微软The Novo剧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八场比赛。季后赛以及季后赛附加赛的名额和席位也将在这两天的比赛之后尘埃落定。

  造化弄人的是,原本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全部比赛的成都猎人队有可能是这两天最紧张揪心的队伍,因为他们与本周末的主角洛杉矶英勇队之间还剩下最后一个季后赛附加赛的名额归属等待产生,现在成都猎人队只能被动地接受任何一种结果:洛杉矶英勇队在两天的比赛中作为主队连续饮恨于洛杉矶角斗士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之手,将名额拱手让于成都猎人队;洛杉矶英勇队全力以赴,战胜其中任何一个对手即锁定附加赛名额,成都猎人队告别2019赛季。

  虽然相比之前进行主队守擂赛的达拉斯燃料队和亚特兰大君临队,这一次作为东道主的洛杉矶英勇队面对的对手要强大的多,但是造就“泰坦陨落”的传奇珠玉在前,洛杉矶英勇队绝不能说毫无机会。两相比较,洛杉矶双子之间德比战的胜负可能更加扑朔迷离,成都猎人队的希望也更多地寄托在了洛杉矶角斗士队的身上。所以还等什么?Gladiator~赶紧循环播放起来,我看看有多少“十年角斗士队老粉”在评论区集结?

  除了手握成都猎人队命运的两场大决战,作为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焦点之战必须突出一个多。已经5–0的亚特兰大君临队对阶段全胜可谓胜券在握,达拉斯燃料队和波士顿崛起队在他们战无不胜的状态面前有如白给。同样5–0的旧金山震动队可能就没有那么稳了,除了与洛杉矶英勇队的最终决战重现“加州杯”盛况之外,他们还要与温哥华泰坦队重演两大魔王之间的角力。而温哥华泰坦队将在第二天首次在常规赛阶段与纽约九霄天擎队遭遇,不知经过一周的休整,2-2-2锁定以来漏洞百出的纽约九霄天擎队是否有所恢复?我们仍然希望看到一场从赛季初就开始期待的“泰坦威震九霄天”的大战。

游民星空

  猎人们在场外忧心忡忡,而已经确认进入季后赛和附加赛的杭州闪电队和上海龙之队之间还有最后一场较量。到目前为止,龙之队仅在第四阶段拿到过一场比赛的胜利,2-2-2锁定下变成开卷考试的他们成了很多战队的活靶子。这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江浙沪包邮区”德比战,究竟是杭州闪电队进一步扩大常规赛的战果,还是上海龙之队力挽狂澜求得圆满的结局?准备好熬夜的肝和眼,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第五周:洛杉矶英勇队主队守擂赛 – 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