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门票正式售罄?

2019-08-24 09:47: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红底白字显示《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费城总决赛“门票售罄”,但下方小字写着“仍有余票”

游民星空

  经过查看购票网站,发现目前仍有零散的余票可以进行购买,但位置大多集中在偏远的看台。

  据了解,此次《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费城总决赛位于费城富国银行中心,是包括NHL费城飞人队、NBA费城76人在内的多支传统体育队伍的主场,造价约2.1亿元,可容纳21000。总决赛门票售价从49至169美元不等,于6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同时还额外提供额外费用以升级门票,费用从39至299美元不等,升级门票后包括多项额外权益。终极大师版门票包括赠送《守望先锋》及《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周边、前排专属座位、队伍签名的士兵76雕像、9月29日全明星赛队员见面会等专属权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