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周赛果:卫冕冠军伦敦喷火战机出局

2019-09-10 10:13:5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周总结-

游民星空

  季后赛第一周的赛果已经随着今天上午比赛的结束而产生。纽约九霄天擎队与温哥华泰坦队两战全胜,跻身胜者组,洛杉矶角斗士队、杭州闪电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与旧金山震动队分别积一胜一负,而从附加赛突围而出的首尔王朝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最终没有走得更远,遗憾地止步于此,结束了他们的2019赛季。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温哥华泰坦队稳扎稳打地以4:2战胜首尔王朝队,打下了他们的季后赛开门红。随后,洛杉矶角斗士队与杭州闪电队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对抗。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杭州闪电队以回归的Bazzi为核心之一打造了全新的季后赛阵容,并且在第一张地图釜山上带来了堡垒体系的季后赛首秀,成功打在了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战术盲区上,赢下了关键的第一局。但是很快,在国王大道、阿努比斯神殿和里阿尔托上,角斗士队连追三盘。Surefour展现了他作为老将惊人的实力和比赛经验,在被杭州闪电队将比分追至3:3平的情况下,于最后的直布罗陀上带领队伍把握住了机会,终结了比赛。整张比赛8W伤害量的死神表现得无懈可击,令人敬畏和钦佩。

  第二天的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表现出了截然相反的两极。Saebyeolbe的回归不仅让纽约的粉丝们激动万分,一段时间以来始终被诟病为过分求稳,不善求变的纽约也终于以他为核心创造出了全新的战术体系,坚固且锋利的双盾+堡垒轰炸着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阵线。而伦敦这边,BIRDRING的神秘缺席,Guard的紧急首发,即使Profit依旧尽力carry,疑点重重的季后赛准备工作依旧让他们无力回天,最终1:4输掉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在第四阶段双双全胜的亚特兰大君临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就像我们赛前期待的那样,上演了本周最高强度,也最戏剧化的一场比赛。除了常规的死神+末日铁拳肉搏战对位之外,双方也各凭本事打了不少花班子。babybay的一手秩序之光成功在漓江塔上为他们取得了赛点,曾经303体系创始战队的重装选手Gator这次则把西格玛发挥到了极致,9W伤害冠绝全场。里阿尔托上的决胜局更是诞生了两个名场面,一是moth一手上帝音爆推下君临队四人,二是震动队防守君临队最后一轮进攻,在硬生生守住近四分钟,仅差最后一波团战胜利就能终结比赛的情况下,竟然无人碰车导致终极C9产生,葬送了整场比赛的努力。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足以被称为总决赛的预演,双方也仍然有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再次遭遇。

游民星空

  第三日,杭州闪电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先后以4:1和4:0淘汰了首尔王朝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ryujehong和tobi在赛后接受Danny的采访时伤心落泪,令人感慨这对从Lunatic-hai一路走来的老辅助组合的命运与结局,在背负了几乎整个韩国的希望的重压下,他们的失望与不甘可想而知。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作为上赛季冠军落得如此惨败,BIRDRING的神秘消失等种种问题都暴露出了这支队伍存在一些外人难以想象的问题。我们祝福这些从APEX时代就一直奋战至今的老将,2020年,我们再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今天凌晨开始的比赛诞生了温哥华泰坦队和纽约九霄天擎队两支第一周全胜的战队。温哥华泰坦队抵挡住了洛杉矶角斗士队双C汹涌的攻势,以4:2锁定了他们的胜者组席位。而纽约九霄天擎队面对他们在常规赛的“克星”亚特兰大君临队,这次终于破除了诅咒,双C老搭档Saebyeolbe和Libero时隔了一整个赛季再次担起重任,虽然没有放狗时期灵动的风采,但死神铁拳的肉搏体系依旧火力全开,最终同样以4:2战胜了对手。这也是纽约九霄天擎队自上赛季第四阶段以来最好的季后赛成绩,不知这支曾经最有王者风范,如今带着ryujehong等人期待和信念的全韩班,能不能走到最后的舞台?

游民星空

  -季后赛第2周: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