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九霄天擎Pine直播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能上场

2019-09-20 10:38: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Pine在上赛季中,以一杆长枪秀遍整个联盟,但在本赛季中却一场未上。近日,Pine在直播中说出了自己未能上场的原因。

游民星空

  在直播中,被问到为什么《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未能上场,Pine回答道,这是“很多原因”造成的,不过Pine特别指出,“比赛不适合我”,他和比赛“有不同的目标”。

  他指的似乎是《守望先锋》中当前的游戏风格,以及这种风格如何不适合像他这样玩游戏的人。当他说“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我应该更加努力”的时候,他似乎在暗示也许他本可以更多地改变他的打法来适应纽约九霄天擎队现在的打法。

  Pine还谈到了他可能会转会到另一支球队的传闻,他直截了当地说:“我不会转会”。但在谈到自己在纽约九霄天擎队的现状时,他也提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并暗示他可能会在稍后讲述整个故事。

  Pine在《守望先锋联赛》第1赛季在纽约九霄天擎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Pine曾经是,也可以说仍然是,《守望先锋联赛》最强DPS位之一,他的侵略性打法、华丽的发挥帮助纽约九霄天擎队在常规赛中拿到了第1名,并赢得了2个《守望先锋联赛》第1赛季头衔赛冠军。

  但是在第1赛季之后,纽约九霄天擎队将DPS球员Fl0w3R和Nenne从学院队晋升至主队。他们的英雄池更加多样化,再加上《守望先锋》的阵容打法的变化,让Pine更加无法走上赛场。

  Pine在未来的《守望先锋联赛》第3赛季中能否上场仍然是个未知数,让我一起期待一下这位《守望先锋联赛》最秀黑百合何时能够上场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