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主持人登上ESPN 为大众讲解《守望先锋》

2019-09-27 09:50: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的来临,众多媒体将目光投向了这个以城市为基础的电子竞技联赛。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主持人Puckett登上了美国知名体育频道ESPN,向观众讲述了《守望先锋联赛》及其两支冠军争夺队伍。

游民星空

  在节目中,Puckett向主持人及观众解释了《守望先锋》是什么、介绍了周末将要进行冠军争夺的两支队伍以及巨额奖金。接着,主持人向Puckett问到前不久举行完的《堡垒之夜》世界杯与《守望先锋联赛》有何不同,Puckett对其疑问进行了解释。

  《守望先锋联赛》登上电视频道并不少见,早在2018年7月份,ESPN、迪士尼XD就同《守望先锋联赛》签订了多年的独家协议。除此之外,各支队伍的明星选手也是电视节目的追捧对象。休斯顿神枪手队Jake以及Rawkus就曾登上过美国晨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今日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