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明日开战 两大魔王会师费城

2019-09-29 16:10:0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漫长的2019赛季终于接近尾声,经过四个阶段常规赛的群雄逐鹿,季后赛的六强拼杀,最终有两支队伍留在了《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上面对他们最后的挑战。

游民星空

  其一,是由历经过艰险也斩获过辉煌,传奇的韩国战队RunAway进化而来的温哥华泰坦队,《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第一阶段冠军;其二,是创始赛季隐忍蛰伏,经过重组拥有了顶尖阵容的旧金山震动队,《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第二阶段冠军。温哥华泰坦队在季后赛中未尝一败,从胜者组胜出率先赢得总决赛资格,旧金山震动队意外落入败者组后爆发出全力,连续完胜多位强敌,打通了通往费城的道路。 纵览2019赛季,温哥华泰坦队与旧金山震动队是无出其右,最具有统治力的赛季双雄。在赛季的前半程,双方在第一、第二阶段的决赛上两次交锋,各自从对方手中赢下了充满传奇意义的阶段冠军头衔。如今,赛季的终点线之前的对决将决定两支队伍之间究竟谁才是2019赛季真正的王者。在总冠军奖杯金属光泽映照中浮现而出的,是温哥华泰坦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为了大步迈向它的面前而走过的所有的道路,以及最后冲刺的意志与决心。

游民星空

  顽强的韧性和稳定的心态,是温哥华泰坦队在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压垮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最后一根稻草。身为韩国冠军班底的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命悬一线的生死战,也不是第一次登上总决赛的大舞台,丰富的经验将是他们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季后赛加入的新任主重装TiZi带给了温哥华泰坦队全新的团队风格,而Hooreg的冠军“锦鲤”buff是否真的那么灵验?他们最终又能否代表2019赛季的新战队赢下这座冠军奖杯,开创《守望先锋联赛》全新的时代?

游民星空

  从创始赛季籍籍无名的末流队伍,一直到统治2019赛季,创下史无前例全阶段地图连胜纪录的顶级战队,旧金山震动队是《守望先锋联赛》两个赛季以来变化得最为传奇的队伍之一。直到季后赛,他们的故事都是那么得不可思议。在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强攻下触发的那个C9让他们不得不面对败者组漫长而充满不确定性的挑战,但是最后旧金山震动队却好像只是轻描淡写地告诉我们:“不过是绕了个远路。”他们再一次全部以4:0的完胜扫清了所有的对手。这是一种超越了语言的表达方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对总冠军势在必得的渴望与决心。

游民星空

  北京时间2019年9月30日凌晨3:00,温哥华泰坦队与旧金山震动队会师费城富国银行中心,2019赛季双雄巅峰对决,常规赛MVP sinatraa与年度新秀Haksal再次一决高下,《守望先锋联赛》总冠军奖杯正在向新的归属者发出召唤!

游民星空

  -2019赛季总决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