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总决赛现场现黑百合新皮肤 或与知名DJ Zedd相关

2019-09-30 14:47: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在《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开场秀上,世界知名DJ Zedd伴随着一套此前从未公布黑百合皮肤CG登场,这也让粉丝们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该款黑百合皮肤采用粉红色与青蓝色为基调,在皮肤与枪械上都有一个代表Zedd的“Z”字,这显然与Zedd相符合。但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一款将要正式发布的皮肤,还是只是为了配合表演而特地制作的皮肤。

  此前《守望先锋》曾制作过公益皮肤、MVP皮肤以及联赛冠军皮肤,但还未有一款与知名人士跨界合作的皮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