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大换血 选手动向一览

2019-10-15 14:38: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在休赛期对队伍进行了大换血,解约和招入了一大批选手和教练,重新组建了自己的队伍,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下华盛顿正义队的重建历程。

  早在9月30日,华盛顿正义就开始解约教练组,将 AVALLA, MKL, Shrugger还有主教练Wizardhyeong四名教练组成员全部解约,开启了重建第一步。

游民星空

  紧接着,官宣了此前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签约的双坦位Ellivote和Lullsish,两人因签证问题未能在第2赛季上亮相。有趣的是,两人曾是童年好友还曾一起参加过足球队。

游民星空

  10月8日,华盛顿正义队再一次大规模解约,这一次将刀口对向了韩国选手。将Ado、Hyeonu、Janus以及Sansam四名韩国选手全部解约。

游民星空

  有去就有来,紧接着在10月9日,华盛顿正义队官宣了主教练人选,John Galt成为了华盛顿正义队的新任主教练。John Glat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曾为Chaos Theory、Incipience、Dark Sided等三支太平洋OC战队教练,后转入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在官宣新教练之后,华盛顿正义队双辅Gido与Sleepy也未能幸免,在10月12日与队伍解约。

游民星空

  目前,华盛顿正义队只留下了在《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发挥出色的双C位组合Stratus与Core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华盛顿正义队的裁撤人员活动基本结束,阵容也需要在未来进行再次补强,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有哪些新选手加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