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钢拳赛冠军EM战队教练寻找守望先锋联赛队伍

2019-10-15 16:19: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刚获《守望先锋钢拳赛》的EM战队主教练Rush在推特发推,表示自己正在寻找一个《守望先锋联赛》队伍。

游民星空

  Rush在今年带领EM战队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区第一赛季冠军、第二赛季亚军、首届《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冠军、首届《守望先锋钢拳赛》冠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根据目前情报,休斯顿神枪手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达拉斯燃料队、费城融合队、首尔王朝队以及多伦多捍卫者队缺少主教练一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和首尔王朝队为两支全韩队伍,而且实力超群,极适合Rush执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