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Sideshow转会曝料 洛杉矶英勇队或被掏空

2019-10-21 12:28: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前不久,《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Sideshow在与费城融合队Neptuno及洛杉矶英勇队Custa在没有意识到Twitch直播的情况下,三人泄露掉多个转会曝料。之后该段曝料遭到了Sideshow删除,但仍有人录下发到了Reddit Competitive Overwatch版块,并再次遭到删除。

游民星空

  曝料内容有:

  达拉斯燃料队想用Closer交换Custa,但因Closer工资太贵而拒绝。

  达拉斯燃料队签下上海龙之队Gamsu,薪水高达24万美元。消息人士无法确认具体价格,但交易本身是真实的。

游民星空

  洛杉矶角斗士签下达拉斯燃料队OGE。

  同时,洛杉矶角斗士队还用大价钱签下了洛杉矶英勇队Space。

  根据视频信息,洛杉矶英勇队在2020年会削减预算,将不会签下工资超过5万-6万美元的选手,当然也无法确定具体数额。

  多伦多捍卫者队已经已经签下洛杉矶英勇队Agilities、Kariv以及洛杉矶角斗士队Surefour。

  此后,外媒Gamehaus迅速跟进此事,并称根据消息人士确认了曝料的真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