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波士顿崛起队大规模解约 六名选手离队

2019-10-22 10:53: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波士顿崛起队掀起了一轮大规模解约,与队内多位队员解约,分别是Kellex、Aimgod、Alemao、Rck、Persia以及Stellar。

游民星空

  波士顿崛起队主席Huk分别对六位选手做出了临别赠言。

  Kellex:作为队伍创始成员,Kellex是波士顿崛起队一个特殊的成员。在过去的两年汇总,Kellex成熟了许多,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棒的队友和人,我们知道无论他接下来要去哪,这种特质都会持续下去。

  Aimgod:Aimgod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我们感谢他对波士顿崛起队做出的贡献,并祝他好运。

  Alemao:我们非常感谢Alemao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对波士顿崛起队的贡献。他的成熟和坚韧的天性是今年大部分时间的核心,我们很欣赏他对队伍所做的贡献,好运。

  RCK:我们非常感谢RCK在整个赛季自由位选手角色的灵活性。他训练很努力,并努力让自己和他人做得更好,我们预祝他未来好运。

  Persia:我们赞赏Persia在波士顿崛起队三个阶段所做的贡献,我们见证了他作为职业选手在这段时间的巨大成长,我们感谢他在艰难时期的坚持。

  Stellar:我们赞赏Stellar在第4阶段的工作,尽管Stellar在赛季末才加入战队,但他总是准备迎接挑战。他的开朗性格、微笑以及友好的态度,使他成为团队中迟来但却重要的一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