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正义队为什么大力留下Straus?

2019-10-23 11:59:1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Equinox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华盛顿正义队在休赛期进行了一场美国大革命式的重组。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正义队人员调整的频率和规模要远大于联盟中其他19支队伍:9月30日,整个教练组全部离队,同一天,ArK宣布成为自由选手并开始寻找新队伍;10月7日,Ado、Hyeonu、Janus和Sansam四位选手解约并离队;10月11日,Gido和sleepy离队。目前华盛顿正义队队内仅剩四名选手保留着与战队的合约。除了已确定将与下赛季正式出战的瑞典双坦ELLIVOTE和LullSiSH之外,10月4日,正义队宣布与DPS选手Corey续约至2020年,如此一来,华盛顿正义队队内仅剩Ethan “Stratus” Yankel的去留还没有定论。

  不过,就在上一周,正义队宣布了他们对于Stratus的决定:Stratus将继续与Corey搭档出征《守望先锋联赛》,而且不仅仅只有2020赛季,他的合约直接续到了2021年。Stratus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与潜能,让华盛顿正义队格外钟情于他,甘愿为他“加码”两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场表现:The Performance

  在华盛顿正义队疲弱的前三个常规赛阶段,Stratus作为Ado的替补隐身于团队幕后,他的潜力被压抑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正如华盛顿正义队在其他方面产生的变化一样,Stratus的正式亮相伴随着他们在第四阶段战力和状态的飞升,甚至一跃成为第四阶段联盟最出色的战队之一。

  Stratus的小美犹如正义队点亮的灯塔,第四阶段,他在这位关键英雄上的使用时间远超其他英雄,所打出的数据也占据联盟前列,综合数据排在所有小美选手中的第五名,在与Corey的搭档中打出了许多亮眼的镜头。另外,他使用法老之鹰对于天空的统治同样关键,不仅仅成为正义队能够取得比赛胜利的因素,同样也填补了他们几个阶段以来另一DPS位上难得的观赏性。

  在前三个阶段,Stratus的总出场时间仅占地图总数的15%,而华盛顿正义队的比赛胜率也仅有10%。但到了第四阶段,Stratus参与了每一张地图上的比赛,正义队的胜率亦如火箭升天一般达到了86%。细化到每一张地图,从第一到第三阶段,Stratus所参与的比赛仅有8%的地图正义队赢得了比赛,但在第四阶段, 这个数据达到了67%。 第四阶段的华盛顿正义队脱胎换骨,第四阶段的Stratus也走上了生涯的一个高峰。面向2020赛季,很难想象华盛顿正义队能在缺少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个人魅力:The Image 加入华盛顿正义队之初,Stratus就是队伍吸引到粉丝关注的理由之一。他的社群存在感在这个赛季一直非常突出,尽管正义队大半个赛季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他传达的心态总是坚定而积极的。Stratus发起推特来一条接着一条,可谓营业不停,努力让自己成为联盟中最吸引眼球的选手之一。

  随着战绩的飞跃,Stratus的人气也在第四阶段迎来一个爆发。戴着墨镜出场的画面成为联赛第四阶段的经典场面,他与Corey在比赛中的搭档天衣无缝,现实中表现的兄弟情同样真实。虽然人们会理性地将华盛顿正义队的成长视作一种集体的突破,但不可否认的是,Stratus和Corey是引领他们在各方面突破瓶颈的关键。

游民星空

  不可不提到一个场外因素对于正义队产生的重要影响,2-2-2角色锁定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在第四阶段所取得的成功,这一对充满能量,积极向上,且竞技水准在线的DPS组合是这一次版本大变动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若非如此,4:0击败温哥华泰坦队的成就决不可能发生。

游民星空

  共同进退:Locked In Stratus对特定英雄的专精对于华盛顿正义队来说是一笔无价的财富。的确,联盟内外能找到许多与他覆盖同样英雄池,能够胜任相同职责的DPS选手,但是他与Corey之间的化学反应却是其他人一时间无法取代的。让他们二人继续搭档下赛季对于整个队伍来说都是明智之举,无论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正义队的重组建设将会迎来哪些新的队友和团队。

游民星空

  Gido和sleepy在10月11日的离队一度给Stratus的去留蒙上一层不确定的阴影,人们对华盛顿正义队仅剩的这名未公布合同动向的选手非常关切,但当正义队最后宣布Stratus将直接续约两个赛季之后,担忧和怀疑并没有像预料的那样冲垮正义队的推特。在他们的官方Discord频道上,正义队母公司Esports Business的副总裁Grant Paranjape如此解释这不寻常的续约计划:

  “我们希望队伍围绕着长期选手进行建设,这不仅仅意味着他们的职业生涯要保持长期稳定,他们的存在让队伍的粉丝和社群的凝聚力也必须是长期的。正因为如此,我们对Stratus的续约进行了更长久的考量,确保了他不仅仅在未来一年继续与正义队一同前进,在以后几年都会同样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