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学院队:北美的希望之星

2019-10-25 09:50:0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四个月之前,ATL Academy,《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学院队在《守望先锋大西洋挑战赛》上首次面向国际竞技舞台亮相。作为北美第三号种子,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并不高。经历与Gladiators Legion在出线战(Atlantic Showdown Tiebreaker)中的生死战,他们战胜对手获取了最后一个前往德国克雷费尔德的机会。克雷费尔德见证了Team Envy和Fusion University最终站上《守望先锋大西洋挑战赛》的决赛。不过在这个过程中,ATL Academy也确保了北美赛区在这届比赛中获取更多利益:他们淘汰了欧洲赛区的British Hurricane,结合Fusion University的夺冠,北美赛区最后获取了《守望先锋钢拳挑战赛》的额外席位。

游民星空

  结束《守望先锋大西洋挑战赛》的年中考核,ATL Academy现在要做的不仅仅是与其他三支共同闯入“钢拳赛”的兄弟队伍平起平坐。在北美赛区,他们已经是一支正在快速崛起的新贵战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打出了28–0的完美地图战绩,是该赛季唯一称得上全面统治的队伍。“《大西洋挑战赛》上的失利给我们的新赛季注入了更多的动力。”ATL Academy的教练,Dillain“LegitRc”Odeneal说,“我们再也不想经历同样的失败了。”

  最终他们以领军者的姿态带领北美赛区进入《守望先锋钢拳挑战赛》的赛场。他们先是在今年八月第2赛季的决赛上再度战胜Gladiators Legion获取了他们的第一个“挑战者”冠军头衔,而后在“钢拳赛”的排位战中,4:1击败西部赛区冠军Team Envy,拿下了一号种子的席位。接连不断的胜势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钢拳赛”将是他们证明自我最好的国际舞台。

黄金赛季:The Golden Season

  ATL Academy队中有一位成员曾预见过自己的队伍能上升到今天这个状态,Daniel“FunnyAstro” Hathaway在“太平洋挑战赛”后的采访中,就将下一赛季的目标定在了28–0。“那个阶段我们训练赛的状态好的出奇,给人的感觉就是能够赢下接下来每一场比赛,所以我想之后的比赛一张地图都不丢,也是很有可能的。”他说,“这本来只是个玩笑,但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训练赛表现出来的绝佳的状态,最终这个玩笑真的成了我们的目标。”

  对于一支建队之后就拥有良好战绩和比赛状态的队伍来说,这个目标给了他们进一步获取比赛胜利的强大动力。“我记得这个赛季里我们打过几张战况胶着的地图,想要赢下每一张地图的信念给了我们额外的压力,但也让全队保持着百分之百的投入,最后赢下了那些比赛。”Funny Astro补充道。

  来到“钢拳赛”,ATL Academy的目标开始放眼全球,现在的他们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

游民星空

旧日渊源:A Long Way from Goats

  来到“钢拳赛”之前,带着双向合约的重装选手Gator在他的主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中度过了《守望先锋联赛》的季后赛。他是君临队能够在第一轮对抗中战胜未来的总冠军旧金山震动队的一枚“X因素”。为配合主重装搭档Pokpo,他在君临队中转为司职副坦位,并且选出了新英雄西格玛,震撼全场的数据和团队贡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感觉西格玛就像是另一个层面上的主坦英雄,这样一来我们就好像带着两个主坦在比赛,我想这种思路和风格最后证明是很有效的。”他说。

  这是Gator在《守望先锋联赛》上的第一场打满全场的比赛。作为双向选手,有时候就是要经历这种生涯的大转折,一次版本的变动可能让你的主队急需适合的新血以应对随之而来的挑战。在亚特兰大君临队最需要的时候,Gator做好了准备:“我确实会有压力,但这也是竞技最令我着迷的地方之一。”

  这场比赛是Gator职业生涯最接近当下的一次高光。一年之前,他还效力于声名狼藉的GOATS战队,就是这支战队搅得《守望先锋》的次级赛场“鸡犬不宁”,就是他们发明了后来统治整个《守望先锋》电竞生态的303战术体系。Gator在这一切的背后起着主脑的作用,他与他的队友们开创了三坦三治疗零输出的怪异阵容。在Gator离开队伍之后,GOATS战队也很快消失在时代的洪流中,但他们为《守望先锋》开启的新时代却存续了很久很久。

游民星空

  “我想303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视作《守望先锋》最畸形的版本之一。它从根本上动摇了人们概念里这款游戏的基本玩法。”Gator说。它最终导致2-2-2版本的出线,彻底把三坦三治疗阵容丢进了垃圾箱中。Gator总结了他在这段特殊历史时期中的地位:“能成为促成这一切的一份子,我感觉很不错,这感觉就好像《守望先锋》最终会走向依赖重装/治疗的时代,无论303是否会出现。”

  现在Gator与ATL Academy一起回归了次级联赛。在首尔Giga Arena,《守望先锋钢拳挑战赛》的舞台上,他没有会回到他最初赖以成名的莱因哈特的英雄位上,也不会像在《守望先锋联赛》上一样操刀西格玛,作为主重装,他扮演的是奥丽莎,但无论他使用哪一位英雄,Gator都准备好让自己的名字再一次冲击赛场。

绝妙团队:A Perfect Mix

  ATL Academy的成功建立在发掘年轻选手的潜力,并以他们为核心组建一支绝佳的团队。18岁的副坦选手Xander “Hawk” Domecq自从成为ATL Academy的一员,就一直处在自己生涯和状态的上升期中,现在已经是《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潜在的新人选手之一。无论他是会被提升到主队君临队还是加入其他战队,一年之后的他绝对值得人们的期待。

游民星空

  而年轻化的尝试在DPS这一领域更为普遍。ATL Academy的双C——Garrett “Saucy” Roland和Kamden “Sugarfree” Hijada,前者17岁,后者甚至只有14岁,他们的《守望先锋联赛》之旅最快要分别到2021年和2023年才能启程。不过,作为DPS组合,他们已经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场景中获得了飞速的成长,并证明了自己最佳DPS双人组之一的含金量。“Sugarfree虽然非常年轻,但相对他的年龄来说,他的心理状态已经足够成熟,心中所想的一直都是让自己和队伍走向更高处。”教练LegtRc说,“在我看来,一旦成年之后他将立刻被选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战队,这一点毋庸置疑。”

游民星空

  围绕着这些年轻选手的,是ATL Academy队伍中一批经验非常丰富的前辈。在第2赛季之前,远在英国的FunnyAstro飞抵美国与团队相聚,打破了他曾经因为高ping值而备受束缚的状态。他的搭档,Steven “Kodak” Rosenberger,则有着《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经验。

游民星空

  综合着年轻新人与经验丰富的选手,ATL Academy培养着一种兄弟情谊的文化与共同进步的氛围。“我没记错的话,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做过VOD复盘。”FunnyAstro说,“队伍中的每个人头脑都很清晰,一旦我们之中有人犯了错误,或者训练赛中有人意识到我们哪哪儿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会立刻聚在一起纠正或改进。我们进步得越来越快,可能犯的失误也越来越少,进入比赛之后我们就会自动避免走上错的那条路。”

钢拳出击:Gearing up for Gauntlet

  ATL Academy在“钢拳赛”上的比赛进程有着一丝旧金山震动队在《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走向的意味,作为北美赛区一号种子坐镇半决赛,他们几乎差一点就封锁了Element Mystic最终夺冠的可能性。2:3惜败后,ATL Academy于败者组荡平了遭遇到的所有对手——3:0 XL2 Academy;3:0 Gen.G;4:0 RunAway。对战RunAway并且完克这位韩国区的一号种子让ATL Academy胜势高涨,这颗北美的希望之星无比接近荣耀的殿堂。

  然而他们最终依然没能越过Element Mystic顽强的阵线。Doha的黑影从第一张地图开始就威胁着ATL Academy,艾兴瓦尔德上,SP9RK1E和Sugarfree,这两位最具潜力的DPS新星的法老之鹰空战碰撞出强烈的火花。多拉多和伊利奥斯被Element Mystic势如破竹地拿下,ATL Academy唯有凭借DPS双子星的堡垒+美锁下了月球基地的胜利,以1:4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游民星空

  只差一步,ATL Academy就能把对北美的统治转化为国际性的荣誉。但能够走到这一步,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成就并没有被抹除。这只是这支北美最后希望的年轻战队的第一次世界舞台的尝试,留给他们的未来还有无限多的可能性。旧日渊源:A Long Way from Goat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