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俄罗斯队预览

2019-10-29 11:29:0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暴雪嘉年华举行。去年排名前10的国家已经得到邀请,还有其他36个国家有机会加入赛事。在等待暴雪嘉年华到来的期间,我们将介绍前10支队伍阵容,今天就来看看暴雪嘉年华的第九种子队伍俄罗斯队。

游民星空

2019世界杯阵容

  输出:Ilya “NLaaeR” Koppalov——亚特兰大君临队

  Georgii “ShaDowBurn” Gushcha——前巴黎永生队

  重装:Denis “Tonic” Rulyov——Young and Beautiful(《挑战者系列赛》欧洲区)

  Ilya “Txao” Makarov——HSL Esports(《挑战者系列赛》欧洲区)

  支援:Andrey “Engh” Sholokhov——One.PoinT(《挑战者系列赛》欧洲区)

  Alexander “Mayn” Muhin——前CIS Hope(《挑战者系列赛》欧洲区)

  Ruben “Rubikon” Zurabyan

2019年委员会

  教练:Dimitry “Outbreak” Petrakov

  领队:Stanislav “Mistakes” Danilov

  社区经理:Sofia “Sofijonson” Ostrogradskaya

游民星空

世界杯历史战绩

  2016年:亚军

  2017年:四强

  2018年:小组赛阶段被淘汰

  在2016年的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俄罗斯队在决赛对上韩国之前一路连胜未尝败绩。此后这支队伍再也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不过2019年的队伍中有经验丰富的ShaDowBurn坐镇,还有一群来自《挑战者系列赛》欧洲区的天才选手们,俄罗斯很有机会在阿纳海姆掀起波澜。

  本赛季中途加入亚特兰大君临队效力的NLaaeR需要和ShaDowBurn一起在输出位带领队伍发起冲锋。但他们并不孤单。俄罗斯队的其他成员也都是参加过世界杯的好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