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再引强援 原洛杉矶英勇队Agilities加入多伦多捍卫者

2019-10-30 09:37: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宣布原洛杉矶英勇队输出位明星选手Agilities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近日,关于原洛杉矶英勇队Kariv与Agilities共同转会至多伦多捍卫者队的新闻甚嚣尘上。据昨日外媒透露,Kariv曾拒绝了高达25万美元的合同而转至多伦多捍卫者,而此次他与Agilities的两人合同为14万美元。可见,Kariv十分想和Agilities同在一队。

  随后,多伦多捍卫者在官宣消息下,回复到:“你们不会真的会认为我们真的会分开Kariv与他最好的朋友?”而广大粉丝的关注点则更多的关注在《Game Snacks》上,原洛杉矶英勇队中有一档《Game Snacks》的节目,节目中,Kariv时常与Agilities共同出演。粉丝们希望虽然两人转会至新队伍,但希望《Game Snacks》能够继续播出。

  在休赛期,多伦多捍卫者队经过大幅度地阵容调整,论纸面实力已经跃居《守望先锋联赛》前段班,至于磨合状况怎么样,我们一起在下赛季中见证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