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公布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阵容 伦敦喷火战斗机Fury加盟

2019-10-31 10:1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以视频的形势官宣了自己2020赛季已确定阵容,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Fury加入队伍。

  费城融合队2020赛季已确定阵容为:

  重装位:Sado、Poko、Fury

  输出位:Carpe、Eqo、Ivy

  辅助位:Boombox、Funnyastro、Alarm

  其中,Fury由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引入,Ivy由多伦多捍卫者队引入,Funnyastro由亚特兰大君临队引入,Alarm由费城学院队晋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赛季原费城融合队选手中,官方曾在10月23日宣布Eqo离队,此次官宣,官方特地将Eqo放在最后一位给了粉丝们一个惊喜。不知道这是不是费城融合队开得一个玩笑,还是另有内幕。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目前为止阵容已初步确定,但费城融合队新任经理Roston在推特上透露,这仅仅是部分阵容,还有阵容未公布。(推特原文摘取:we're not done with our announcements yet?)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