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佛山主场票务公布 票价120-3600元不等

2019-10-31 10:5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率先开启了主场票务预售,此次预售只为佛山主场,不包含广州主场,其中VIP城市套票将在11月6日中午在大麦网开售。

游民星空

  从价格上,广州冲锋队佛山主场分为A、B、C以及D区,单日票价为550元、420元、250元以及120元不等,周末通票为990元、720元、450元以及220元不等。同时,AB区周末通票享有参加主客场队伍见面会的福利。

  除单日票、周末通票外,还有城市套票。城市套票可观看三个佛山主场周末共6日的比赛。城市套票分为普通城市套票与VIP普通城市套票,享有不同的福利。普通城市套票价格为A区2640元、B区1920元、C区1200元以及D区600元。普通城市套票可以参加主客场队伍选手见面会,AB两区普通城市套票可获得冲锋大礼包以及纪念卡。CD两区普通城市套票可获得冲锋小礼包。

  VIP城市套票限量300张,且仅为A区座位,价格高达3600元,享有众多福利。福利包括主场入场快速通道,可参加主客场队伍选手见面会,附赠冲锋大礼包及纪念卡,参加主队粉丝见面会,训练基地参观并与选手进餐,独家队伍礼品以及其他个性化限量礼品。.

  广州冲锋队佛山主场将在明年2月22-23日、3月14-15日、3月21-22日举行主场比赛,共计16场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