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队主教练王星睿Rui离队 暂停教练生涯

2019-11-18 09:57: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宣布主教练王星睿Rui因身体因素已离开队伍。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王星睿在成都猎人队尽职尽责,在前期缺少主坦的状况下,开发出以Ameng为主T的战术阵容,成功将成都猎人队带领至中流水平队伍,在随后的版本中,成都猎人队在王星睿的带领下成绩步步稳升,甚至爆冷击败全韩班卫冕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创造了《守望先锋联赛》全华班首次击败全韩班的历史。在王星睿的带领下,成都猎人队进入季后赛资格附加赛,但最终遗憾止步12强。

  接着,王星睿教练在微博上宣布将暂停《守望先锋》教练职务,表示了自己的身体难以承受教练的高强度工作,并还在文中透露了自己的不甘,三次倒在了世界亚军。在文末,他也表示如果自己的身体会变好,自己可能还会回来执教。

  其实在身体上,王星睿教练长期受到了颈椎病的困扰,早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担任上海龙之队教练时,就因颈椎病而离队。在《守望先锋联赛》第3赛季中,将实行全球赛制,长期的长途飞行及时差调整这对身体状况本就欠佳的王星睿教练来说是难以承受。所以我们也在此住院王星睿教练能够早日康复,回到自己热爱的《守望先锋》电竞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