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美国队长 休斯顿神枪手队Jake宣布退役

2019-12-10 11:23: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休斯顿神枪手队宣布队内输出位选手Jake退役。

游民星空

  随后Jake发表长推文退役声明,表示自己为了训练付出了所有,但现在为了实现自己的个人目标和幸福,必须退出职业比赛。同时自己觉得自己总在原地踏步,再加上下赛季的旅程负担所以选择了退役。但Jake也表示自己不后悔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自己现在也保持着一颗纯粹的比赛心态,宁肯退役也不愿再浑浑噩噩拿12个月的工资。至于未来计划,Jake则表示现在还不能完全公布。

  Jake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美国队初代美国队长,在北美地区有着超高的人气,其狂鼠的操作水平堪称一绝。此外,Jake除了高超的游戏水平外,还有着俊朗的外貌以及健谈的性格,这让他一度成为《守望先锋联赛》的“牌面”,跨界解说等角色,更是登上多档美国知名综艺。但《守望先锋》版本更新让Jake沦为了板凳选手,以至于做出了退役之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