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温斯顿雪国仙境新表情源自守望先锋联赛粉丝

2019-12-12 10:47: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在雪国仙境中新增了一个温斯顿新表情,而这个表情源自《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的一个聋哑粉丝。

游民星空

  该名粉丝叫Danik Soudakoff,为一名聋哑人也是洛杉矶英勇队的粉丝,为了支持自己所喜爱的队伍,他经常带翻译去暴雪竞技场,并由此登上了《守望先锋》WatchPoint节目。为了适应《守望先锋联赛》的快节奏,他的翻译为每个角色都设计了相应的表示动作,天使的标识动作是复活动画,而温斯顿的动作是在原始暴怒时挥舞的双臂,这个动作激发了《守望先锋》开发组,并以此制作了雪国仙境的动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