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开赛周结束:达拉斯燃料主场二连败

2020-02-10 11:31: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经过2日的激烈比拼,《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开赛周正式结束。首周的比赛分别为达拉斯燃料队主场与纽约九霄天擎队主场,共有10支队伍登上了开赛周的舞台,为大家奉献了8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游民星空

  首日比赛中,纽约九霄天擎队主场率先开赛。多伦多捍卫者在新赛季大规模补强后,展现出超强的姿态,在输掉首张地图后,连扳三局以3-1的战绩击败巴黎永生队。纽约九霄天擎队主场迎战大换血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同样以3-1的战绩取得了自己队伍主场开门红。接着,换为达拉斯燃料队主场。洛杉矶角斗士队遭遇上赛季亚军温哥华泰坦队,双方苦战5局,温哥华泰坦队终更胜一筹,3-2击败洛杉矶角斗士队。达拉斯燃料队主场作战迎洛杉矶英勇队,不料全新阵容的洛杉矶英勇队给了达拉斯燃料队当头一棒,以3-1的战绩让达拉斯燃料队吞下了首场主场败绩的苦果。

游民星空

  第二日比赛,相较于首日则显得更加轻松,伦敦喷火战斗机队0-3不敌巴黎永生队,波士顿崛起队0-3负于纽约九霄天擎队,洛杉矶英勇队0-3落败于温哥华泰坦队,旧金山震动队3-1击败达拉斯燃料队,至此达拉斯燃料队主场作战两连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