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2月10日伦敦喷火战斗机vs纽约九霄天擎战报:姜还是老的辣

2020-02-10 15:39: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开赛周首日的焦点来到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对决中,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新赛季进行了一波大换血,而纽约九霄天擎队则保留了大部分的队员,新加入了副坦位Hotba。我们一起看看比赛的详细战报吧。

伦敦喷火战斗机vs纽约九霄天擎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漓江塔

  夜市,双方选择了麦克雷配合小美的镜像阵容,纽约九霄天擎队率先占下点位,之后点位多次易主。纽约九霄天擎队点位率先来到了99%,伦敦喷火战斗机队Glister麦克雷为队伍打开缺口补击杀了对方Mano莱因哈特,随后队伍前压抢回点位。最后一波点位,Hotba吃掉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大招,但对于场上局势并没有其多大的改善,伦敦喷火战斗机拿下第一小图。

  控制中心,纽约九霄天擎队率先占下点位。之后,由于Mano莱因哈特撤退不及时直接阵亡,导致纽约团战落败。之后点位不断易主,最后一波,伦敦队点位来到了99%,纽约Anamo卢西奥拍下先手音障,但随后,Mano莱因哈特率先阵亡,Hotba的重力喷涌也并未取得良好的效果,伦敦队全灭纽约,拿下本局比赛。

第二局国王大道

  双方依然选择了麦克雷配合小美,伦敦喷火战斗机率先进攻,伦敦在小美暴风雪的掩护下成功进点,纽约九霄天擎队交出暴风雪进行反制,但Babel的小美利用冰墙和冰箱完美保护住己方被冻住的大锤Jmac。之后,被强化的Jmac伙同队友一举拿下A点。之后,伦敦喷火战斗机断断续续将车推到终点前。最后一波,Nenne麦克雷激素午时已到击杀了Babel,之后连杀3人,将伦敦队阻挡在终点前。

  攻守互换,纽约从点位右侧二楼跟伦敦完成了阵型上的互换,之后Nenne击杀Bernar,打开了对方防守缺口。Mano激素冲锋,配合麦克雷的神射手,一举拿下A点。纽约一路推车到终点前,Whoru小美交出暴风雪,队友跟上输出击杀了莱因哈特。伦敦队踩车压力陡增,队伍逐渐被纽约蚕食殆尽,纽约推车到终点。

第三局月球基地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小美配合黑百合防守,纽约九霄天擎队则使用了黑刀放狗阵容进攻。高效的集火能力,直接将伦敦喷火战斗机后排撕碎,一举拿下A点。在B点,Whoru拔刀只击杀了Jmac一人,随后的黑影大招也未取得良好的效果。但随后,Hotba和Anamo在混战中击杀了Glister与Jmac,帮助队伍奠定了人数优势,拿下B点。

  攻守互换,伦敦黑百合小美进攻,纽约麦克雷小美防守。伦敦在进攻下A点后,在B点遇到了难题,始终未能找到突破纽约防线的方法,未能拿下B点。纽约再下一局。

第四局渣客镇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黑百合小美防守,纽约九霄天擎队见伦敦喷火战斗机前段防守,选择了猎空进攻。在加时阶段,Whoru配合Mano双大齐放,击杀两人才帮助队伍推过A点。之后一路推车到终点前,Hotba在运载目标上放出机甲空投,击杀三人,将运载目标推到了终点。

  攻守互换,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进攻A点的过程中,在后端被纽约卡住,无奈吃下A惨。

  最终,纽约九霄天擎队以3-1的战绩击败了全新组装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