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中带秀 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主坦位Gig莽夫冲锋

2020-02-12 10:37: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主坦位Gig火了,以一种让人感觉无所畏惧的冲锋打法火了。乍一看,Gig的打法不同于原费城融合队Fragi在创始赛季中的凶悍,他的打法给人更多的是莽夫冲锋的感觉,纵观整个《守望先锋联赛》也没有一个莱因哈特选手的冲锋比他更具有攻击性。

  抛开打法的合理性,Gig冲锋带给观众最多的就是欢乐。冲锋在使用过程中,充满了不确定性。尤其是在前排的时候,较长距离的冲锋很有可能造成与队伍之间的脱节,而且若莱因哈特掌控失误或者敌方保护到位,很有可能造成更具有戏剧性的“白给”局面,所以观众们也更乐意见到Gig冲锋带来的戏剧性效果。

游民星空

  在所有冲锋中,最具有戏剧性效果的就是在洛杉矶英勇队vs达拉斯燃料队渣客镇的比赛,燃料队进攻至C段,在2楼旋转高台,两队莱茵哈特对撞,但出人意料的是Gig从二楼冲到了楼下,而Gamsu更惨,本想对撞但一直冲锋到对方复活点,被围殴致死,现场两位莱茵哈特的表演让弹幕一片沸腾。其实仔细观看回放不难发现,Gig见Gamsu等人被冰墙封堵,本能的想撞死一人,却没有想到对方卢西奥Closer关键一发右键将其直接改变冲锋路线,而就在此时Gig已发动冲锋,Gamsu见状也只能选择对撞降低己方损失,但他没料到Gig此时已经被弹开。就这样,Gig冲锋到了楼下,而Gamsu在2楼的冲锋,也受到了英勇队卢西奥Rain右键的影响,直接将其路线推到了复活点自己家门口。

  此役一过,Gig就成了一颗谐中带秀的新星,给人无尽的欢笑。B站上,Gig的搞笑冲锋集锦也是一波又一波。我们就一起期待下Gig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次精彩的发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