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与Youtube转播协议价值3年1.6亿 守望先锋联赛占大头

2020-02-14 09:47: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TEO报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动视暴雪电竞与Youtube达成的转播协议或价值3年1.6亿美元。

游民星空

  知情人士说,此次转播协议包含动视暴雪电竞所开展的所有电竞项目,包含《使命召唤》、《守望先锋》以及《炉石传说》。目前,尚不清楚每个游戏项目在合同价值中贡献多少,但知情人士说大部分价值都是由《守望先锋联赛》贡献。《使命召唤联盟》在其中占有少但仍重要的部分,而《炉石传说》则被当做“免费”给Youtube。

  虽然Youtube给出的价格相较于Twitch的2年9000万美元的价格并未高出太多,但知情人士称,这笔交易还包括针对广告销售和收视率目标的重要激励条款,因此守望先锋联盟和队伍的收入可能会显著增加。这些激励条款是可以实现的,这也是为什么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和其他高管对YouTube的新交易感到高兴的部分原因。

  另外,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谷歌云将对动视暴雪提供云计算服务,鉴于动视暴雪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游戏公司之一,消息人士称其账户非常庞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