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在休斯顿,寻找属于德克萨斯州的精神

2020-03-17 17:04:5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3月1日这天,休斯敦神枪手队首次主场比赛开始前五小时,《守望先锋联赛》全球解说总监Frank LaSpina就来到了比赛场馆Revention Music Center。但他远不是第一个到达的人。一大群穿着神枪手队服的粉丝早已排起了长龙,热烈地欢迎他们的队伍回家。

游民星空

“至今为止,每一周的主场比赛我都有到场,每个城市都展现着自己独特的氛围,”LaSpina说道:“而我能从休斯顿队的粉丝身上看出,他们对《守望先锋》电竞赛事的渴望已经压抑许久。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在暴雪竞技场中就已经见识过这种热情——每当休斯顿队出场,你总是能够在前排看到他们的粉丝。现在我们来到了这座城市,这真令人激动。”

粉丝们对于“全球本土化”一事已经期待许久,而随着本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最初几次主队守擂赛的结束,当地粉丝们疯狂庆祝这一允诺的实现,由此带来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费城融合队的粉丝面对客队时展露了他们无情的一面,这也是这座城市一贯的传统;而华盛顿特区的粉丝们更愿意享受纯粹的乐趣,当然他们也坚定不移地支持着自己的主队。无论如何,每座城市都辐射出一种独特的能量。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以一场3-0拉开了休斯顿主场赛事的序幕,他们的对手是佛罗里达狂欢队,而他们的明星输出选手Hae-Seong “Libero” Kim和Yeon-Gwan “Nenne” Jeong也重返首发名单。当这两支队伍走出休息区,休斯顿队粉丝的欢呼声和支持声瞬间响彻云霄,欢迎着选手们走上舞台。赛后,这一对明星输出组合表示每个地方的粉丝都有着那种——就像Libero说的——“不同的精神”。

“我真的被休斯顿队的粉丝打动了,”Nenne补充说道:“这里人山人海,他们为所有的队伍摇旗呐喊,无论是我们还是我们的对手。能够听到粉丝的呼声,我真的很开心。”

随着神枪手队的粉丝不断地为所有的队伍助威,场馆中的气氛也越来越炽热。他们的队伍终于能够在自己的主场上演处子秀,对手则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粉丝们疯狂地为喷火战斗机队送上嘘声之后,灯光骤然变暗,整个场馆都回荡着若有若无的隆隆之感。他们的喝彩声名副其实地震撼了Revention Center。

当神枪手队主教练Harsha Bandi手下的选手走到狂热的粉丝面前时,这位来自休斯顿本地的教练站在幕后望向舞台,期盼着他的队伍可以夺下首胜。“刚才在舞台后面的休息区,我们全队都被这种热烈的氛围震撼到了,”他回忆道:“粉丝的支持实在是太惊人了。我们甚至听不到我们队员的声音,全都被粉丝们的欢呼声盖住了。”

游民星空

神枪手队先被打了个0-2,但随后又追成了平手,将伦敦队拖入伊利奥斯的决胜局,可惜他们最终还是不幸落败,再次与赛季首胜失之交臂。但粉丝们的支持仍然是无条件的。数百名支持者立刻开始向主舞台下方聚集,他们紧紧地站成一排,等待“见面会”的开始,带着礼物,希望得到选手们的签名。能够陪伴他们最喜爱的选手,这让粉丝们十分开心。他们的脸上依然能够露出笑容,因为神枪手队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打出了本赛季最佳的表现。未来仍充满了希望。

第二天早上,神枪手队最忠实的粉丝聚集在一起,为他们第六次向胜利发起冲锋而欢呼。João Pedro “Hydration” Goes Telles的母亲Stella Randolph很清楚,她绝不能错过见证她儿子在休斯顿受到热烈欢迎的瞬间。“这太激动人心了,”她说道:“能来到这里,看到这么多人为我的儿子欢呼,这真的难以置信,实在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神枪手队员们的妈妈团一样很受欢迎。你能看到Stella正在与粉丝合影,而另一边Austin “Muma” Wilmot的母亲Cynthia Wilmot则兴奋地讲述着这种她从未体验过的经历。

“我竟然能够以Muma妈妈的身份给别人签名!”她开心地笑了出来,“我可以自豪地在队服的后面印上‘Muma的妈妈’。”

在那天晚些举行的Jake “Jake” Lyon退役仪式上,粉丝们穿着他们最爱的Jake的队服,脸上洋溢着类似的自豪。而Jake,这位前休斯顿队选手,现《守望先锋联赛》全职解说,因为对休斯顿社区的领导和影响,将会永远受到休斯顿队粉丝的尊重。他对粉丝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游民星空

“粉丝们竟然能给我这么大的支持和关心,这真令我惊讶,”他说:“很少有人能有机会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这样的事情,而对此我真的很感激。这些粉丝和观众真的太棒了,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炽热。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我们做这样的事的原因。”

第二天,粉丝们对神枪手队的支持愈发高涨。Shane “Rawkus” Flaherty表示,他感觉他的显示器都开始震动了。神枪手队员们背负着粉丝的支持,在与多伦多捍卫者队的比赛中率先取得了2-1的领先局面,拿到赛点。地图来到了多拉多,他们绝不会再次失去在主场粉丝面前取得胜利的机会。

轮到休斯顿队进攻时,Dante “Danteh” Cruz使用“电磁脉冲”成功地制服了对方Lane “Surefour” Roberts的“黑影”。与此同时,他的队友扑向了多伦多队的支援选手,将对方任何可能的反击机会都彻底消灭,只留下屏幕上一排排绿色的击杀提示。在比赛的最后,Tae-Hong “MekO” Kim使用了“自毁”,但这种爆炸和休斯顿队粉丝爆炸般的欢呼声根本无法相提并论。神枪手队终于取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台下的粉丝们彻底沸腾,他们欢呼雀跃,手舞足蹈。高个子的观众们还抱起那些前来观赛的孩子,让他们也能看得到这些休斯顿的英雄。在舞台上,Seung-Soo “Jecse” Lee最先跳了起来,他拥抱了队里的支援选手Rawkus,这些神枪手队队员们也与社区一起分享着这份喜悦。

“我们真的非常享受这一刻。”Rawkus后来说道。

“我相信,庆祝这种事情我们会越来越有经验的。”Harsha一边笑一边补充道。

游民星空

一个地方的粉丝群究竟能产生多大的能量,我们可能从休斯顿主队守擂赛中一探究竟:他们不离不弃,他们同舟共济,他们热爱游戏,也热爱玩游戏的人,当然最重要的,他们会永远忠于休斯顿神枪手队,给予队员们无尽的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