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公布3月、4月线上赛赛程安排

2020-03-18 15:14: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公布了三月、四月线上赛赛程安排,包括中国队伍在内的所有队伍都将重回《守望先锋联赛》舞台。

游民星空

在赛程安排中,《守望先锋联赛》将20支队伍依照地理位置共划分3组,进行组内比赛。3组分别为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战队,包括:温哥华泰坦队、达拉斯燃料队、洛杉矶角斗士队、洛杉矶英勇队、旧金山震动队和首尔王朝队;位于美国东海岸或得克萨斯州的战队,包括:亚特兰大君临队、波士顿崛起队、佛罗里达狂欢队、休斯顿神枪手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费城融合队、纽约九霄天擎队、巴黎永生队、多伦多捍卫者队和华盛顿正义队;位于中国的队伍,包括:成都猎人队、广州冲锋队、杭州闪电队和上海龙之队。

具体赛程: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