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的转变与必胜的信念为融合队带来梦幻开局

2020-03-19 15:20: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融合(名词):将多种多样的独特元素结合为一个统一的整体。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需要改变。作为创始赛季亚军,他们却在上赛季季后赛资格附加赛首轮被上海龙之队淘汰,没能获得征战2019赛季季后赛的机会。在经历了一个充满困惑、沮丧和内部压力的赛季之后,他们必须在2020赛季彻底转换心态。

“我们会试着不把这个赛季当成融合队的第三个赛季,而是要将融合队视作全新的队伍,”融合队的助理教练Christopher “Christfer” Graham说道:“我们必须从头开始,我们不会受到第一赛季总决赛或是第二赛季失利的影响——实际上,我们是一支新晋队伍。”

就其本身而言,融合队彻底地改造了自己。他们签下了许多已经在《守望先锋联赛》和《挑战者系列赛》中证明了实力的老将,这其中包括2018赛季的冠军Jun-Ho “Fury” Kim。这些选手将会与原本的核心选手——包括输出组合Jae-Hyeok “carpe” Lee和Josue “eqo” Corona——并肩作战。新的主教练Dong-Gun “KDG” Kim曾经在首尔王朝队执教,他的目的就是要让这批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KDG和融合队于去年12月在韩国开始了他们2020赛季的征程,这使得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外,这些选手们都能凝聚在一起。

游民星空

“我们在韩国的训练基地对选手之间互相了解很有帮助,”支援选手Daniel “FunnyAstro” Hathaway说道:“很多时候,如果你把一个人带出他习惯的环境,这将会产生巨大的文化冲击,以至于你没办法去了解他在自己的文化中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得以了解那些韩国的队友喜欢的美食,他们会带我们四处游览,他们会觉得非常舒适。”

当这些使用不同语言的年轻人的关系渐渐紧密,KDG也开始把目光放到重建队伍竞技理念以及实战磨合上面来。Christfer说,事情的关键,就是大家对自己的高期望。

“KDG要求完美,”他解释道:“有时这会显得他很难相处,但这也能有效防止我们松懈。即使我们赢下比赛,如果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很小的错误,他也会很生气。我想这就是求胜心态。这就是优秀的主教练应该具备的素质,这也是和去年相比我们战队文化上面的重大改变。”

在融合队以一个5-0开始2020赛季的征程之后,他们已经统治了大西洋赛区,而那场3-1击败宿敌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比赛真是精彩纷呈。他们的输出选手能够完美驾驭“麦克雷-美”阵容,而崭新的支援线也能够很好地为前排与后排提供沟通机会。整支队伍展现出来的自信心与高超的技术让观众目瞪口呆,甚至让《守望先锋联赛》的解说们都大为震惊。

游民星空

“看起来费城队已经为自己正名,他们还找到了一种非常适合自己的比赛风格,”分析师Jonathan “Reinforce” Larsson说道:“很显然,carpe重新拾起输出英雄起到很大的激励效果,但我认为KDG才是最大功臣,因为他的所作所为成功地将这些天才选手们拧成一股绳。”

在《守望先锋联赛》中,融合队的阵容极具深度,有众多经验和天赋并存的选手要竞争一个首发位置。虽然这样的竞争可能会滋生负面影响,但eqo认为这样的阵容深度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虽然队里竞争激烈,但我认为这是良性竞争,”eqo说道:“我们的比赛风格是团队作战,KDG会确保每个人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对战波士顿队的比赛中,我们有两名队员得到了上场机会,我和Fury。但老实说,无论谁上,我们的打法都不会改变。归根结底,这多亏了我们的教练组,他们帮助我们保持协同,他们也能真正明白我们的队友都想要什么。”

游民星空

KDG能够培养选手的天赋,还能够将选手的风格融入自己的首要策略中,这是因为他更愿意去单独指导,而不仅仅是观看队伍的比赛录像。要知道在2019年,融合队的主要队伍训练就是讨论并回看录像。而今年的绝大多数训练,都是教练和选手之间的一对一训练。

“我认为一对一训练的效果十分显著,”FunnyAstro强调道:“在这之前,我效力过的其他队伍都更愿意专注于集体训练,他们总是让六名选手一起进行游戏。而今年我收到了很多单独的反馈,这确实让我有所进步,也帮助我消除了很多选手常有的缺陷。如果没有我们的教练组,我们现在可能离0-5不远了。”

eqo赞同了这一点,他还补充说,一对一训练能够拉近选手和教练之间的距离,让彼此讨论更加自由开放。“我对我们的教练组感激不尽。所有我们能做的就是听从他们的指示,我们和他们沟通,告诉他们我们对比赛的感受,然后一起得出结论,这让队里的每一个人在团队作战时都更容易感到舒适。”

Christfer认为,这种组织方式是选手能够快速适应阵容调整和新式战术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可以向那些西方选手解释战术,他们可以准确地理解我说的话。同样,韩国选手们也可以去找KDG并精准理解他的意图。”他说:“突然之间,你手下的六名选手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这六名选手会同步行动,因为教练组完全明白我们所希望的比赛结构和方式。这使得选手之间不必克服沟通障碍就能协同合作。”

面对全新的英雄池系统。费城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这要归功于他们本赛季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劲开局。尽管Reinforce这个曾经的主重装选手很不希望看到莱因哈特进入英雄池轮换,这让他很懊恼,但他说融合队依然具有优势。

游民星空

“和去年相比,这个赛季SADO看起来好多了,也更对自己的风格更自信了——费城队会用美的冰墙、盾击或是其它技能来辅助他,这令他受宠若惊,”他说道:“永远记住,SADO最擅长的英雄也包括温斯顿,并且你们有许多优秀输出选手来应对不断变换的英雄池。”

eqo就是这些输出选手之一,他已经准备好帮助队伍保持连胜了。当他回顾2020赛季的前几周时,他流露出坦然且满足的表情。

“经过了前两个赛季,没人会认为融合队能够在主流环境中走这么远,”他说:“我们一直都很喜欢放狗,我和carpe可以大干一场。但今年我们证明了,无论是基于大招运营的环境还是以伤害输出为主的环境,我们都能驾驭。”

游民星空

KDG将一群极具个性、多种多样的天才选手打造成了一支统一而强大的队伍。费城队将各种文化、天赋和个性融合在一起,他们开始将自己重新定义为一个团队,重新发掘自己的信心与对胜利的渴望。虽然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但融合队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面对任何试图阻挡他们获得荣誉的队伍。

“我希望今年他们能够走得更远,”Reinforce说道:“按照他们现在的势头,他们能够轻而易举地进入季后赛的半决赛。而他们再次杀入总决赛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