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升起:Gangnamjin为狂欢队扬名立万

2020-05-07 11:28: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大多数职业玩家都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立志要凭借自己的游戏天赋进入职业圈,在当今的《守望先锋联赛》中,有相当多的选手在15岁左右时就开始了职业生涯。然而佛罗里达狂欢队的支援选手Nam-Jin “Gangnamjin” Gang在快要高中毕业时,才决定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游民星空

“起初我只是想去上个大学。”他说道,“但是有一天,我去网吧参加一个本地的《英雄联盟》比赛。在那里,我得知有大学开设了电子竞技专业,于是我就决定要去那所学校。而我也是在那所学校里入坑《守望先锋》的。”

Gangnamjin并没有立即进入公众的视野。直到2018年年底,刚刚重建的RunAway战队才宣布了他的加盟。曾经的RunAway在韩国赫赫有名,是一支非常成功的队伍。他们赢得了《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区第2赛季的冠军,队中的选手悉数加盟温哥华泰坦队。重建后的队伍中,除Gangnamjin外的选手或多或少都拥有职业战队经验,只有他一个人是纯粹的“萌新”。他深切地感受到了延续队伍荣誉的责任。

“我们之前的那批选手全部都很棒,所以我们都深感压力。”Gangnamjin说,“但在训练开始后,我们发现在训练赛中并没有输很多。”

游民星空

在《挑战者系列赛》第3赛季中,完全重组的RunAway既是卫冕冠军,也是新秀队伍,他们成功地同时演好了这两个角色。起初,人们对RunAway的阵容感到非常陌生,但选手们很快就用犀利的个人能力和凶狠的战斗风格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将“303(三重装&三支援)”阵容运用到了极致,在整个赛季无往不利。最终他们未尝一负,成功卫冕第3赛季的冠军。这一壮举在韩国《守望先锋》历史上还是首例。

“在赛季初期,我们只是打算保住一个不错的名次。”Gangnamjin说,“但渐渐地,我们不断前进,我们不断胜利,这让我们改变了目标,我们决定要获得一个完美的赛季,并且我们最后真的做到了。”

无可匹敌的RunAway成为了《挑战者系列赛》第3赛季的霸主,人们也纷纷开始推测选手们的未来。这些选手会立刻被《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签走吗?还是说他们会继续打完2019年剩余的比赛呢?

“在我们(使用303)赢下第一场比赛后,我收到了来自联赛队伍的邀请,那时正好是年中。但我想再多积累一些经验,所以我决定留在《挑战者系列赛》,直到这个赛季结束。”Gangnamjin如是说。

游民星空

在2019年的第2赛季,他们又一次赢得了《挑战者系列赛》冠军。当休赛期来临,选手们必须再次开始认真考虑来自《守望先锋联赛》的邀请。Gangnamjin是首批宣布离队的人。那时,经历了一个动荡赛季的佛罗里达狂欢队正打算挑选一些后起之秀来稳固团队,就这样,Gangnamjin、输出选手Jun-Ki “Yaki” Kim和教练Dae-Kuk “Kuki” Kim三个人一起加入了狂欢队。

让Gangnamjin与共事了一年的RunAway说再见,这并不容易,不过这一转变比他所担忧的要简单很多。

“我是在RunAway出道的,队友们和队伍的工作人员对我来说就像家人一样。”他说,“当我们因为《守望先锋联赛》而不得不分开的时候,我有点害怕,不过加入狂欢队后,我发现那里的人都很好。虽然这两种感觉不一样,但这个过程并没有我原以为的那么困难。”

在Gangnamjin为RunAway效力的期间,他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而这之中有一个时刻尤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的话,那就是在加入联赛之前,我们(在第2赛季)赢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他回忆道,“那时,Yaki和Kuki也在队伍中。我们最初赢得《挑战者系列赛》冠军时,当时的(303)主流环境让我们感觉赢得有点太轻松了。当然赢了还是很爽,但这种胜利的含金量或多或少有点不足。有人说我们只会打(303)这一种阵容,后来有了职责锁定,我们成功消除了这种偏见。挑战性变强了,这个冠军也就显得更加来之不易。”

很显然,狂欢队对于“来之不易的胜利”再熟悉不过了。Gangnamjin的加盟大大强化了队伍的支援线。截止到目前,他的表现也确实令人惊叹,尤其是使用安娜的时候。狂欢队在本赛季初参加了好几场线下主场比赛,而《挑战者系列赛》和《守望先锋联赛》之间的差别也由此显现。

“《守望先锋联赛》的规模完全不同。”Gangnamjin说,“我认为最大的区别,就是参加《挑战者系列赛》时我们只在韩国比赛,台下的观众也都是韩国人。而在这里有很多外国人为你欢呼喝彩,这种感觉对我来说非常新鲜。”

线下主场比赛无法在短期内重新举办,但Gangnamjin依然准备在这个赛季中扬名立万,帮助狂欢队实现他们迄今为止未能取得的成功。

“当人们谈论起优秀选手时,我希望他们能提到我的名字。”他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