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15周赛果:成都猎人击败首尔王钊 终结5连败

2020-05-18 10:54: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15周赛事结束,而在下周亚洲赛区将正式迎来亚洲锦标赛,我们一起看看本周的详细赛果吧。

亚洲赛区

游民星空

比赛首日,首尔王朝队vs成都猎人队。Ameng终于在本周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破坏球,在破坏球的加持下,成都猎人队无论在进攻速度还是进攻效率上都有了质的飞升,再辅以双放狗位的爆炸手感,成都猎人队成功以3-0击败首尔王朝队,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上海龙之队。Lip与Glister在黑影的大招上,争相办起了烟火秀。好在Fleta的回声上的发挥帮助了上海龙之队扳回了局面,上海龙之队3-0轻松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纽约九霄天擎队vs杭州闪电队。杭州闪电队在对抗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回声和黑影阵容时,使用了托比昂,但效果并不理想。在纽约高机动阵容面前,托比昂更多的是无的放矢,再加上Libero回声的精彩发挥,纽约九霄天擎队3-1击败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比赛次日,广州冲锋队vs成都猎人队。在地面阵容对决略吃力后,成都猎人队在后2张长图上使用高机动阵容为自己扳回了两程。但广州冲锋队使用的地面阵容对Ameng的限制过于明显,成都猎人队无法利用Ameng带起进攻节奏,在经过五局鏖战后,广州冲锋队以3-2的战绩击败了成都猎人队。

杭州闪电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这是一场杭州闪电队对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单方面的屠杀,绝对可以用3-0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来形容。

北美赛区

比赛首日,温哥华泰坦0-3不敌休斯顿神枪手;佛罗里达狂欢队3-1击败华盛顿正义,继续自己的连胜之旅;洛杉矶角斗士队2-3遗憾落败波士顿崛起队,波士顿崛起队终结连败;旧金山震动3-0胜亚特兰大君临。

比赛次日,达拉斯燃料0-3巴黎永生;费城融合3-0横扫温哥华泰坦;多伦多捍卫者2-3不敌洛杉矶英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