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胜负之间 洛杉矶英勇队正在捍卫他们的名字

2020-05-21 10:01:5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Equinox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现在回想起来,你大概会感觉2019赛季第1阶段时,洛杉矶英勇队整个阶段零胜的那段时间是段很微妙的记忆。经历过惨败,对于他们重整旗鼓、创造奇迹、重建队伍,或者再接再厉的种种期盼似乎都变成不可能的奢望,然而,他们总能点燃那一点微暗的火。来到2020赛季,洛杉矶英勇队给了上赛季总冠军——旧金山震动队一次不可思议的挫败,在强烈士气的感召下,他们又隐隐约约给人一种赛季黑马的即视感。这已经不是洛杉矶英勇队第一次做到人们认为他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了。这支队伍把“获胜几率”这样的客观概念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在捍卫他们胜利的同时,洛杉矶英勇队总是让社群对他们的预料和期待出现出乎意料的转折。

游民星空

Mcgravy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用0 – 8的战绩开启了他们的2019赛季,在这之前,他们曾是创始赛季季后赛热门种子,没想到仅仅几个月之后,他们的新赛季第1阶段就收获了一个零胜开局。不过与创始赛季相似的是,英勇队在2020赛季初期也经受了教练组更迭的风波,主教练Moon “Moon” Byung-chul离任,接替他的是原来的助教Mike “Packing10” Szklanny。这样的人事变动对于一支渴望在新赛季回归的队伍来说是很致命的,但也体现了英勇队管理层快刀斩乱麻的止损魄力。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洛杉矶英勇队终于从亚特兰大君临队手上赢下了他们的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首胜,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在联赛中的存在感也又一次变得愈发明显。

这条自我救赎之路上最重要的一次突破来自于一场以弱胜强的经典对局。6月20日洛杉矶英勇队给联赛的剧本写下了一笔令人错愕的转折。那个周日,他们必须面对当时常规赛阶段从未有过一次败绩的强大对手——温哥华泰坦队。人们普遍认为,当时能与泰坦队掰手腕的队伍只有旧金山震动队。因此,剧本应该明明白白写着英勇队这次挑战的结果为“不可能”,但是最终英勇队却完成了2019赛季最惊艳的反转之一。

游民星空

英勇队摸准了泰坦队在面对对手变阵时略显迟钝的微小弱点,大胆启用了不久前在战胜广州冲锋队和成都猎人队时打出高光的黑影303体系变种,最终的效果是超乎想象的。从2019赛季开局0 – 8的战队,到击败堪称世界顶级的强敌,洛杉矶英勇队用艰苦卓绝的血泪史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迎来真正的赛季开篇。遗憾的是,前半段的失利还是给他们后半段的努力造成了太大的影响,英勇队在第4阶段最后高强度的争夺中丢掉了能闯入季后赛附加赛的名额。他们不得不又一次进入煎熬的休赛期,等待2020赛季的开启。

伴随着《守望先锋联赛》进入它的第3赛季,洛杉矶英勇队经历了一次剧烈的阵容变动,惊人程度令社群怀疑这样一支新的英勇队可能连上赛季附加赛那样的门槛都够不着。首先是Indy “SPACE” Halpern,Park “KariV” Young-seo和Brady “Agilities” Girardi三位创始及人气选手离开了队伍,代替他们的几乎都是未曾受过大赛检验的新兵蛋子。在几位新人——Kai “KSP” Collins,Rick “GiG” Salazar和Mun “Lastro” Jung-won陆续官宣加入后,洛杉矶英勇队“缩减开支”的传言慢慢被得到证实。虽然新阵容中也有Sanglok “Dreamer” Song这样在OC太平洋赛区中频繁露面的选手,但那一点比赛经验仍让英勇队休赛期的这次公开试训显得收效微弱。

新的洛杉矶英勇队很长一段时间都被预测为Rank倒数后五名的队伍,但我们看到的却是这批青涩的选手齐心协力,目标一致,接受了多个对手的考验,以成功战胜呼声更高的亚特兰大君临队为他们本赛季的一场代表战役,正在努力跻身中游的行列。近期他们还击败了重组后的温哥华泰坦队。洛杉矶英勇队和他们剑走偏锋的教练组展现出了对不同赛场状况的适应能力,尤其是新的当家即时命中选手KSP,他对艾什的使用让这名坐在冷板凳上许久的英雄在联赛上终于有了现象级的表现力。

游民星空

选手GiG

而当我们回看英勇队近期打输的那几场比赛——对手有达拉斯燃料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这些挫败当然是给这批年轻选手好好地上了一课。不过对比两边的选手阵容,英勇队这九位毫无明星光环的选手实打实地对抗了对手那些斥下巨资才完成签约的明星阵容。达拉斯燃料队为签下Jang “Decay” Gui-un就进行了一次规模庞大的选手交易。

同理还有角斗士队,SPACE和Kim “BIRDRING” Ji-hyeok这样的选手不可能是低薪的。这样看来,洛杉矶英勇队“平民战队”的策略其实已经做得够好。也难怪会有人感到疑惑:为什么我们往往只看到波士顿崛起队从OC挖宝的组队思路,对他们的选手买卖津津乐道,却忽略了同样思路下,现在的洛杉矶英勇队才是真正成功的那支队伍?

游民星空

Mike “Packing10” Szklanny足以凭借他的努力和成果争取一个本赛季杰出主教练的评价。也不能忽略Packing10身边以及英勇队幕后的经理人物Mike Schwartz,洛杉矶英勇队一步一脚印的提升离不开他在背后的支持和管理。

九位新人值得更多的赞美和肯定。洛杉矶英勇队将他们带进了适合的位置,但最后走上赛场登陆比赛服务器的还是他们本人,迎难而上,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时机。

洛杉矶英勇队经历了教练组的变动,选手的转会,赛季的重组,来到了他们的2020年。经理Mike Schwartz作为队伍大脑的管理加上新的教练组的努力为这个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打造了一支平民英雄战队,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施展才华,也向我们证明来自OC的天才们并没有完全被埋没和遗忘。

RESPECT,洛杉矶英勇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