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亚洲锦标赛落幕 上海龙之队绝地翻盘夺冠军

2020-05-25 15:0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五月亚州锦标赛正式落幕,上海龙之队连斩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纽约九霄天擎队以及首尔王朝队,夺得亚洲锦标赛冠军。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首场对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双盾搭配回声艾什的阵容下,上海龙之队险些翻车,但最终在镜像阵容对拼上,上海龙之队略胜一筹,以3-2的战绩拿下首场比赛。

第二场对战纽约九霄天擎队,相比于首场比赛,上海龙之队本场比赛颇为轻松,3-0直接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

游民星空

第三场冠军争夺战,遭遇淘汰首号种子广州冲锋队的首尔王朝队。首尔王朝队在比赛中凭借着灵活多变的阵容给上海龙之队造成了巨大的麻烦,先下三局,将上海龙之队逼到绝境。在第四局直布罗陀上,“睡醒”了的上海龙之队开启了自己绝地大反击,将首尔王朝队逼停在A点,随后吹响反攻的号角,接连赢下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上海龙之队的双运营体系在首日遭遇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挫折后,依然拿出了本阶段他们最擅长的阵容体系,这也证明了他们选择的正确性,双方各下一轮,他们在抵挡完首尔王朝队堵门以后,开始运营起了自己的能量优势,将运载目标推到C段,创造一分钟奇迹。接着,攻防互换,上海龙之队成功将车辆拦截在A点,夺得了五月份亚洲锦标赛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