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15周赛果:上海龙之队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

2020-06-15 16:18: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十九周比赛已于昨日结束,经过短暂休赛期,众支战队回归舞台,也发生不少变化。

亚洲赛区

本周亚洲赛区只有两场比赛分别是伦敦喷火战斗机对战上海龙之队与纽约九霄天擎队对战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上海龙之队的比赛过早地失去了悬念,面对上海龙之队强劲的实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根本毫无还手之力,无论是在团队协同还是输出位选手的表现上,都在上海龙实力的压迫下稍显变形,最终上海龙之队3-0轻松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同样如此,Haksal在纽约九霄天擎队初次登场取得开门红,以3-0的成绩击败首尔王朝队迅速结束比赛。

北美赛区

比赛周首日,巴黎永生队3-2击败波士顿崛起队,佛罗里达狂欢队3-1击败达拉斯燃料队,亚特兰大君临队1-3不敌洛杉矶角斗士队。

比赛周次日,费城融合队3-0横扫休斯顿神枪手队,温哥华泰坦队0-3负于多伦多捍卫者,洛杉矶英勇队3-0轻松击败华盛顿正义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