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Neptuno手撕亚特兰大君临教练 指责其散布谣言

2020-06-22 16:41: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Neptuno在推特上指责,亚特兰大君临队教练Sephy去Reddit散布其他队伍和选手的谣言,这无异于伤害他们的形象。

游民星空

此言论是针对亚特兰大君临队教练Sephy在评论Reddit一帖中,称有传言说,Decay不愿意上场,还花了大量时间来玩《Valorant》。随后Neptuno在推特上指责Sephy公然散布其他队伍和选手谣言。

Sephy的此番言论一出除了遭到选手的指责外,也遭到了粉丝的大量围攻,称每天Decay都会直播《守望先锋》,昨天他直播排位了四个小时,至此Sephy在未曾就情况进行进一步说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