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Super西格玛数据拉胯 与主教练爆笑互动

2020-06-23 10:30: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中,旧金山震动队对战华盛顿正义队的时候,旧金山震动队Super使用了西格玛,数据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在比赛中,只造成了1857点伤害,最后一击1次,但却死亡2次。

游民星空

对此,旧金山震动队主教练Crusty在推上艾特Super说,Super那不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西格玛。永远不要告诉我你又讨厌这个英雄了。紧接着,Super在下面回复“闭嘴!XX!”

游民星空

此句话明显带有开玩笑的性质,Soe小姐姐也在下面回复了一个表情包,不过话说回来,Super的西格玛还是需要加强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