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21周赛果:广州冲锋逆转取胜

2020-06-29 11:08: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十一周已经结束,下周将正式迎来区域锦标赛夏季挑战赛,我们一起看看上周赛果吧。

亚洲赛区

比赛周首日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vs广州冲锋队,双方都是将双盾体系作为本场的核心战术,但广州冲锋队的坦克与输出之间的联动明显优于成都猎人队,虽然Jinmu源氏的明星球在直布罗陀上成功救世,但却始终无法能够带领成都猎人队再进一步,成都猎人队1-3不敌广州冲锋。

首尔王朝队vs上海龙之队,同样是镜像阵容,上海龙之队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压制能力,除了在首张控制图上赢了一局后,首尔王朝队几乎在上海龙之队面前没有招架之力,终1-3败给上海龙之队。

杭州闪电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伦敦喷火战斗机在三张地图上取得了完全的统治力,再加上Babel与Although的全面爆发,以3-0的战绩横扫了杭州闪电队。

比赛周次日

上海龙之队vs杭州闪电队,面对上海龙之队的超强实力,杭州闪电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在面对上海龙之队的强势时,Architect依然发挥了几手明星球,最终上海龙之队3-0横扫杭州闪电队,也让杭州闪电队连续吃了两场闭门羹。

首尔王朝队vs成都猎人队,首尔王朝队显然事前早有准备,面对成都猎人队的双狗阵容,果断将Marvel换为了Michelle,Michelle擅长使用路霸、查莉娅等英雄,完美克制了成都猎人队的阵容,轻松3-0击败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vs广州冲锋队,相对于广州冲锋队的稳扎稳打,纽约九霄天擎队的阵容显然过于花板子,双方苦战五局,最终广州冲锋队3-2险胜纽约九霄天擎队。

北美赛区

比赛周第2日,佛罗里达狂欢队3-2击败休斯顿神枪手,达拉斯燃料队3-0轻松胜多伦多捍卫者,温哥华泰坦队止住颓势3-0击败波士顿崛起队,华盛顿正义队1-3不敌洛杉矶角斗士队。

比赛周第3日,洛杉矶英勇队1-3不敌巴黎永生队,亚特兰大君临队3-0击败温哥华泰坦队,费城融合队0-3不敌旧金山震动队,华盛顿正义队3-1击败波士顿崛起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