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粉丝在辐射4中制作旧金山震动队Super模型

2020-06-30 10:5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Reddit网友LawnFlamingo发帖,展示了自己在《辐射4》中制作的《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Super的模型。

游民星空

帖子一经发布,立刻获得了超过2500个赞,不少网友问Super的游戏属性,楼主给了相应数据,“强壮4(因为他不能砸烂Sideshow的键盘),感知5(因为他能挡住每个裂地猛击),体质1(你懂得),魅力10(你懂得,不解释),智力2(脑袋很大但没装多少东西),协调1(跟体质一样),幸运5(他裂地猛击每次都能砸到人)。”

Super现效力于洛杉矶旧金山队,是队内明星选手,曾获得《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冠军,同年获得《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