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专访守望先锋联赛巴黎永生Soon/benbest:不再关注于夺冠

2020-07-14 14: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巴黎永生队夺得《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后,队内法国选手Soon与Benbest接受了lequipe的采访,我们看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游民星空

Q:巴黎永生队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你们怎么办看?

Soon:大多数队伍认为当前版本的核心是围绕着艾什和猎空,但我们教练一开始就让Sp9rk1e使用源氏,Xzi或者我使用艾什。我们是少数几个这样做的队伍,坦率来讲,我一开始并不相信这是当前版本的主流。但源氏得到了加强,其他人也开始效仿我们。源氏是Sp9rkle的招牌英雄,也是他用得最舒适的英雄,他也证明了。

Benbest:我们虽然在主流阵容上领先,但这并不是全部。还有Sp9rkle能够上场了,Xzi也从韩国回来,我们都很有动力。在比赛前进行两周的准备,这很值得。

Q:你们能想到自己能打这么远,打出这么高的水平吗?特别是对战旧金山震动队这个夺冠热门?

Soon:我们打败了达拉斯燃料队进入了八强,然后前部种子选择对手,我们是最后被选上的,因为没人愿意跟我们对战。坦白来讲,我们是有点害怕的。上次我们和旧金山震动队打训练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就知道我们能做到。

Q:5局比赛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7局比赛是今年的强队,真是漫长的一天。

Benbest:在总决赛对战费城融合队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幸好教练叫我在中途休息了一下。大多数时间我是指挥位,我真的很疲惫,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

Soon:除此之外,我们本来在下午3点进行比赛,但旧金山震动队有一些问题,所以改到了下午6点。我们之前的热身白费了,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Benbest:连续打两场高强度的比赛真的很难。

Soon:最糟糕的是Fielder,他在韩国。凌晨3点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在中午结束了一天的比赛,同时顶着200的pin值。真是一个怪物。

Q:你们队伍有一定的阵容深度,那你们怎么决定比赛之间以及对局之间的轮换的?

Benbest:我真的觉得轮换让我们赢得了比赛。轮换队员帮助了我们很多,帮助我们去适应阵容、适应对手。

之前的疫情,队伍名单的变更,赛程上的变化,现场比赛,夺得冠军,你们现在正处于一个特别的赛季。

Soon:我们积累了很多问题:队员的变动,Sp9rk1e直到六月才进行比赛,Xzi因为健康问题回国。这赛季对我们来说确实十分困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形成了更强的团队凝聚力。

Benbest:我们赛季初开了个好头,但是队伍变动让我们大受打击。这并不容易过去,好在我们逐渐恢复了信心,即使Fielder身在韩国,我们仍然形成了一些羁绊。

Soon:我很喜欢旅行,迫不及待地想去韩国、中国,去各地看我们的粉丝。我们本该在法国巴黎、家人以及朋友面前进行三次比赛,平时我们很少见面。现在这种情况迫使我们滞留美国,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们都不能回去

Q:你们能否在赛季结束之前都保持专注吗?这次夺冠是否让你们有了更高的目标?

Benbest:就我个人而言,过去和现在都有着很高的期望。在韩国训练营结束后,我对这支队伍的第一印象很好。这次胜利带给了我们很多希望。我们的目标是赛季季后赛,希望能够与亚洲队伍交手。

Q:Soon,你在联赛表现很不错,但这是你的第一个冠军,有没有让你想起Rogue时代你们夺冠的回忆?

Soon:更多的是洛杉矶英勇队。因为当时也是存在很多的问题,在赢下了第四阶段的冠军然后成为当赛季的四强前。这次赢了今年最后一个锦标赛的冠军,我们应该要进入季后赛并且成为夺冠热门队伍。赢下重要比赛的情况其实变的有点常见了,Rogue、OWL第一赛季、即便是去年OWL第二赛季,巴黎永生去年和最初的目标相比而言,我们是完全失败了的,但是在世界杯我们法国队出现在赛场上,并且成为第一支击败韩国的队伍。这可能不算什么,但我想要更多的东西。我很开心我们赢下了这次锦标赛,但是夺冠之后我已经不再关注于夺冠了,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那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