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母公司将建7000-10000人电子竞技馆

2020-07-15 10:13: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ESPN曝料,根据《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母公司OverActive Media公司CEO Chris Overholt发给加拿大政府官员的备忘录,OverActive Media或将在多伦多加拿大国家展览中心(Exhibition Place)兴建一个容纳7000-10000人的电子竞技场馆。

游民星空

电子竞技场馆的新交易是由Kimel家族与多伦多X酒店的所有者亨利·卡伦(Henry Kallan)谈判达成的。Kimel家族是OverActive的大股东,也是加拿大著名的房地产和酒店业家族。该目前拥有《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使命召唤联赛》Ultra战队以及Splyce重塑品牌MAD lion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