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24周赛果:成都猎人逆天翻盘纽约九霄天擎

2020-07-20 11:06: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十四周比赛已结束,上周比赛带给我们颇多惊喜,中国三支全部取得了胜利,我们看下本周赛果吧。

亚洲赛区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vs杭州闪电,首尔王朝队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了黑刀、艾什狂鼠、岛田兄弟等十分奇怪的组合,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阵容也让首尔王朝队自己吃下了苦果,再加上杭州闪电队队伍重要辅助选手IDK返回赛场,杭州闪电队以3-0的战绩轻松获得了胜利。

广州冲锋vs伦敦喷火战斗机,广州冲锋队继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Crong的查莉娅又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本场MVP。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带走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vs成都猎人,成都猎人队在阵容方面首先做出了调整,LaterYoung林迟青时隔将近一年再次重返赛场,在本场比赛中,成都猎人队没有再强行使用常规主流阵容,而是让队员们顺其自然,使用了各自擅长英雄。上半场中,纽约九霄天擎队保持压制性的优势,但在第三局纽约天擎队在进攻A点时发生失误,让成都猎人队抓住了机会拖延了大量时间,一举扳回一局。之后,成都猎人队大量使用源氏加艾什的阵容,成功扭转战局,成都猎人队完成翻盘3-2击败纽约九霄天擎队。

北美赛区

比赛周首日,巴黎永生队3-0横扫温哥华泰坦队;达拉斯燃料队与休斯顿神枪手队苦战5局,达拉斯燃料队技高一筹3-2胜出;

比赛周次日,巴黎永生队3-0胜多伦多捍卫者,洛杉矶英勇队3-0大胜波士顿崛起队,亚特兰大君临1-3不敌佛罗里狂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