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乐无边 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明星主坦Super转战输出

2020-07-21 14:27: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对战波士顿崛起队中,坦克位选手Super首次使用输出英雄源氏登场,让人大跌眼镜。

游民星空a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也顺便吐槽,Super直到今天从来没有在正义比赛中玩过源氏。不过,波士顿崛起队与旧金山震动队实力差距巨大,旧金山震动队3-0轻松横扫了波士顿崛起队,也让Super成了全联盟唯一一个源氏胜率100%的选手。

游民星空

各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也对Super玩源氏进行了一波阴阳,联盟顶级源氏巴黎永生队Sp9r1e就发推说“可能Super的源氏玩得比我好。”成都猎人队Ameng也发推道“其实,源氏是我玩得最好的英雄。”可见,Super这波操作给了大家太多快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