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第25周赛果:成都猎人两战全胜 豪取三连胜

2020-07-27 11:29: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5周已经结束,在本周比赛中,成都猎人队表现出色先后战胜了首尔王朝及杭州闪电完成三连胜,我们看下本周比赛的赛果吧。

亚洲赛区

游民星空

比赛周首日,首尔王朝队vs成都猎人队,成都猎人队依旧排出了上周阵容,Lateryoung出现在首发名单。现在亚洲赛区流行破坏球配合查莉娅的阵容,而首尔王朝队拿出了温斯顿与西格玛来进行破解,但成都猎人队对于破坏球阵容的熟练度可以说是目前亚洲赛区顶级水平,Ameng破坏球吸引首尔王朝队Gesture温斯顿与Profit猎空的注意力,让本需要集火的Gesture与Profit完全打不出来,最终导致首尔王朝队2-3憾负成都猎人队。

上海龙之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面对破坏球阵容,上海龙之队选择了黑影搭配猎空的双放狗阵容,这与目前的强势源有着很大区别,这种选择也让上海龙之队吃了点苦头。好在伦敦喷火战斗机在个人实力上要远逊于上海龙之队,在阵容熟练度上也劣于成都猎人队,最后上海龙之队3-2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

纽约九霄天擎vs广州冲锋队,这是本日一大冷门,纽约九霄天擎队出其不意地换上了Bianca与Haksal,不得不说,在本场比赛中,Haksal源氏的表现至关重要,凭借着稳健的拔刀与击杀效率,Haksal不仅帮助队伍3-0战胜广州冲锋队,还荣获了本场MVP,可谓众望所归。

游民星空

比赛周次日,成都猎人队vs杭州闪电队,成都猎人队继续保持了高歌猛进的势头,在破坏球阵容上愈发得心应手,以3-0的战绩成功带走杭州闪电队。

上海龙之队vs成都猎人队,虽然首尔王朝队拿出了布丽吉塔配合禅雅塔的后排来针对上海龙之队使用的温斯顿和查莉娅,但无奈面对大魔王上海龙之队,首尔王朝队只能无奈0-3落败。

北美赛区

比赛周首日,亚特兰大君临队3-1击败波士顿崛起队,佛罗里达狂欢队1-3不敌旧金山震动队。

比赛周次日,旧金山震动队3-0击败温哥华泰坦队,佛罗里达狂欢队3-0横扫华盛顿正义队,波士顿崛起队1-3不敌达拉斯燃料队,费城融合队3-2险胜洛杉矶角斗士队。

比赛周第3日,洛杉矶角斗士队0-3负于巴黎永生队,多伦多捍卫者队0-3不敌费城融合队,华盛顿正义队3-1击败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