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7月25日战报:上海龙3-2险胜伦敦喷火战斗机

2020-07-27 17:37: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7月25日,上海龙之队遭遇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双方各展神通鏖战五局,上海龙之队终以3-2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战报吧。

上海龙之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第一局 绿洲城

游民星空

花园,上海龙之队选择猎空黑影双狗阵容,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破坏球搭配艾什源氏。双方点外缠斗,Fleta猎空收掉Highly禅雅塔,Glister艾什击杀Lip黑影,伦敦趁机先行踩住点位。之后点位不断变换,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最后一波团战,Fearless温斯顿开启原始暴怒拍掉Bernar,但随即被Fuze天使拉了起来,双方再次人数平衡,在Schwi源氏拔刀前,Lip黑影率先击杀了Glister,Schwi找到残血的Leejaegon布丽吉塔一刀带走。但正面战场,Fleta双杀Bernar与Highly,帮助上海龙夺得了小图胜利。

大学,双方继续上场阵容,上海龙之队双狗在前骚扰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让自己的队伍先行踩下点位。双方再次战得难解难分,点位再次来到了双99%,Glister先行击杀了落单的Leejaegon,Highly击杀Fearless,但随后上海龙返场Lip击杀了破坏球Jihun,Fleta脉冲炸弹击杀Highly扳回人数劣势,Leejaegon返场后盖上音障,Lip放出自己的电子脉冲。彻底将局势扳回到己方,清场伦敦喷火战斗机率先拿到一分。

第二局 努巴尼

双方继续上场阵容,上海龙之队进攻,伦敦喷火战斗机防守。上海龙之队全体压到点内,将伦敦喷火战斗机逼退,黑影Lip找到了禅雅塔Highly将其击杀,再击杀源氏Schwi,上海龙之队抓住时机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全部击杀,一波拿下A点。上海龙之队一路推到了终点前,温斯顿Fearless原始暴怒击杀了天使Fuze,并堵住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出口,正面战场上Fleta也击杀了Bernar,Void查莉娅放出重力喷涌,将伦敦返场人员吸住,队伍推车到终点。

攻防互换,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几波进攻后,艾什Glister从正面放出鲍勃踩点,然后找机会炸掉Leejaegon,Jihun破坏球放出了地雷禁区,Schwi拔刀击杀了IZaYaKI,再击杀Fleta,接着击杀残血Lip帮助队伍夺得A点。临近B点,最后一波,上海龙之队霸占着车位,伦敦喷火放出鲍勃踩点,Fleta则在侧翼击杀Glister,Void核爆炸掉了Highly,Fuze虽然拉起来了Highly,但自己的治疗线不足,IZaYaKI击杀Bernar,Lip在车边放出电磁脉冲,黑到5人,帮助队伍赢得了本场比赛。

第三局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艾什源氏搭配温斯顿进攻,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艾什源氏搭配破坏球防守。上海龙之队Diem艾什正面硬刚,源氏Fleta绕后配合队友击杀Jihun,Diem燃烧瓶带走Highly,接着温斯顿Fearless跳后压缩伦敦的阵型,配合队友击杀了Schwi与Bernar,上海龙拿下A点。进攻B点,上海龙之队久攻不下,临近加时阶段,Schwi直接拔刀击杀天使Leejaegon,再击杀艾什Diem,随后双方交圣强行进场,上海龙之队排鲍勃进场,但被艾什Glister推了一把未能进入点内,上海龙遗憾未能攻入B点。

攻防互换,Glister远端击杀Diem,Leejaegon随即抬起Diem,但自己被破坏球Jihun击杀。Jihun再击杀Fearless,队友清场上海龙之队拿下A点。进攻B点,几波进攻后,伦敦Bernar交出重力喷涌,队友配合击杀Fearless与Diem,Schwi再拔刀击杀了刚拉起Fearless的Leejaegon,队友不断清理返场人员,拿下B点扳回一局。

第四局 哈瓦那

上海龙之队选择猎空黑影放狗进攻,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源氏艾什防守。上海龙之队有条不紊地推车到终点前,时间只剩最后一波,Schwi源氏先手击杀了Leejaegon,Highly再击杀Fearless破坏球,清场上海龙之队。破坏球返场,但随后便被击杀,上海龙之队无力推车前进,将车停在了终点前。

攻防互换,伦敦喷火战斗机一路推到了终点前,最后一波,IZaYaKI先行击杀了猎空Glister,Schwi拔刀被Leejaegon晕住并击杀,车边,Sanguinar布丽吉塔击杀了Fearless,双方同时交出圣保住自己队伍的血线,但随后Bernar交出重力喷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依次将车边的上海龙队员击杀,将车推到了终点再扳一局。

第五局 尼泊尔

游民星空

双方继续自己既定阵容,双方点位外交战,Lip先行击杀了撤退不及的Bernar,再带走Schwi,上海龙之队抢下点位。之后点位变换,上海龙之队的点位率先来到了99%,Lip跟枪击杀了Glister,Lip黑掉Schwi源氏将其击杀,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返场,Fleta击杀先行踩点的Glister,Void对位击杀Bernar,双方在点内不断交换人员,最终上海龙略胜一筹,拿下圣坛。

圣所,双方不断在点外交战,Glister先行击杀了Fleta,Bernar击杀Lip,伦敦将队伍拉进点内抢先占下点位,之后双方不断争夺点位,上海龙之队的点位率先来到了99%,双方不断交换技能,Highly击杀Fleta,Bernar失足掉下悬崖,Void击杀Schwi,Leejaegon击杀Glister,打出了人数优势,接着清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大比分,上海龙之队3-2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延续了自己的连胜势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